ST长油1.10开盘就跌停,这种暴跌情况还将持续多久?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ST 跌停 开盘时间与开盘价 暴跌

ST长油1.10开盘就跌停,这种暴跌情况还将持续多久?

叩富问财 浏览:331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因为大部分投资者都觉得长油暂时不值这个价钱,比当时退市价也高了不少,这种票建议不要碰,等跌势减缓再做操作考虑。

发布于2019-1-10 19:5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种股票很难说什么时候止跌,肯定是公司有一些问题,或者是里面的机构急于抛售。

发布于2019-1-10 13:33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情况可能是会继续持续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3-12 10:0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这种票建议不要碰,等跌势减缓再做操作考虑。需要股票开户可以咨询我,开户有优惠!

发布于2019-1-10 13:3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等着退市了,没有什么好炒作的了,建议投资者不要关注ST的股票了

发布于2019-1-10 13:3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因为大部分投资者都觉得长油暂时不值这个价钱,比当时退市价也高了不少,所以可能还有好几个跌停板。

发布于2019-1-10 13:5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ST长油今天封板的数量还有181万手左右,按照这个情况,大概还需要四五个跌停板才会开板了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10 13:56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还不清楚。您可以继续观望一下,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19-1-10 13:5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等跌势减缓再做操作考虑,下跌通道不要抄底。

发布于2019-1-11 00:2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大部分投资者都觉得长油暂时不值这个价钱,比当时退市价也高了不少,所以可能还有好几个跌停板。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2-20 16:4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大部分投资者都觉得长油暂时不值这个价钱,比当时退市价也高了不少,所以可能还有好几个跌停板。

发布于2019-3-22 15: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次的跌势持续时间现在还不知道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19-11-27 14:2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还是会持续下跌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26 15:2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股票的跌势的情况会持续的时间是无法简单进行预测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2-25 09:5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ST长油1.10开盘就跌停,这种暴跌情况还将持续不少时间的

发布于2020-6-15 15:4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请教一下大家,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这情况正常不?
一、这种情况非常正常一字跌停的成交逻辑开盘一字跌停,意味着大量抛单堆在跌停价位,买单极少。交易所遵循时间优先、价格优先原则:跌停价所有人报价一样,谁挂单越早,谁优先成交。昨晚停牌今天开...
老牛经理熊熊 1914
不知能否请教,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后续走势大概会怎样?
短期大概率继续缩量一字跌停、流动性枯竭,开板后多为阴跌+震荡,长期取决于ST原因:财务/违法类易持续下跌甚至退市;若为短期问题,消化后或有反弹但风险仍高。
小媛经理 1192
恳请各位赐教,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有什么要特别注意的吗?
你现在ST股票跌停卖不出,得先注意挂单规则、公司最新公告、ST股票的交易限制这几点,别慌,先理清楚后续怎么操作~首先,先查公司最新公告:打开你开户券商的APP,在“资讯”或“个股公告”...
资深齐顾问 665
请教各位前辈,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后续该咋办呢?
遇到股票被ST后连续跌停确实比较头疼,但别慌,我来给你理理思路和应对方法。1.首先要理解为什么卖不出,并评估现状。ST股本身流动性就差,因为很多机构风控规定不能买入,而散户又集体挂跌停...
资深顾问黄 2868
恳请各位赐教,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有啥解决办法不?
1.立即撤单,改用“隔夜委托”:今晚21:00后挂次日跌停价卖单,券商通道排队靠前,次日9:15优先撮合。2.盯盘做“撬板”:若盘中跌停板被放量打开,立刻撤单改挂市价或-7%左右价位,...
首席常经理 2300
能否请教各位,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该怎么处理呀?
您好,理解您遇到这种情况的焦虑心情。针对您目前的情况,我为您提供几点专业的分析和建议:**1.冷静分析,了解原因**首先,请务必通过上市公司发布的公告,详细了解公司被实施ST(特别处理...
资深王经理 21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