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6-7 23:32 广州
国金证券开户后没用过怎么销户,新手小白求指导
没用过支付宝花呗为什么发信息说我逾期了?
没用过的证券账户应该如何撤销?
我在中信证券开过户,但很长时间没有交易了。帐户里面应该也没有资金了。想重新使用。该怎么办?另,我用的是我爱人的证券帐号,必须要她本人到场吗?
国信证券没用过可以注销吗,有知道的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