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大神,炒股一般要交哪些费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求教大神,炒股一般要交哪些费用?

叩富问财 浏览:867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炒股一般收股票佣金和印花税,佣金包括了规费和过户费的。并且佣金可以提前和客户经理协商,现在更低,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8-10-17 09:3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炒股费用包括佣金,规费,过户费,印花税,佣金是证券收取的,规费是交易所收取的,过户费是上海的股票才有是中登公司收取的,这三者都是双向收取。印花税是国家收取的,是单边的,只有卖出才有,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10-17 09:39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炒股开户是不需要任何费用的,买卖股票一般有佣金,过户费,印花税等,可以在开户前了解清楚

发布于2018-10-17 09:4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先交易的费用一般为两部分,
一是印花税,只有卖出股票才收,全国统一的,千分之一。
二是券商佣金,每个券商不一样(目前万三以下为较合理且便宜),双向收费,买入卖出都收。而且佣金有净佣金和全佣金之分,全佣金=净佣金+规费(券商交给证监会的),所以你问佣金要问清楚是净佣金还是全佣金。

发布于2018-10-17 10:2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前交易费由三部分组成:佣金、印花税、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
佣金如果按照1‰计的话,买卖一次股票的手续费为1‰(买进佣金)+1‰(卖出佣金)+1‰(卖出印花税)
所谓粗略计算,应该是忽略掉上海股票所产生的过户费之后的算法。

发布于2018-10-17 10:29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交易佣金,过户费,规费,印花税,交易佣金可以和券商协商调低,佣金有优惠,欢迎交流咨询!

发布于2018-10-17 10:3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交易的手续费的构成,其实可以具体讲解一下,其中包括:
1,经手费,证管费,过户费:这些都是由国家相关机构这顶收取,券商代收,双边收取的费用;
2,佣金:由券商收取,是券商经济业务的主要收入来源,一般可以和券商协商的就是这一部分,也是券商能够调整的部分,也是双边收取;
3,印花税:这个听名字就知道是税收,自然也是国家相关机构收取了,不过印花税是单边收取,确实比前两者加起来的费率还要高。
看完以后您就知道您这边究竟是需要交那些费用了吧。

发布于2018-10-17 10:59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炒股的费用包括佣金+过户费+印花税,上市券商会帮您把佣金部分进行下调,为您节省交易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8-10-17 11:0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炒股的费用主要是规费+印花税+佣金,欢迎在线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0-17 11:24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交易手续费主要包括佣金、印花税、过户费,规费,佣金一般是根据资金量进行调整的,资金越大交易的佣金就越优惠,不过每家券商的佣金比例是有所差异的,建议通过交流进行对比选择,选择一家佣金比较优惠的,服务好的券商进行办理

发布于2018-10-17 14: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手续费分为佣金、印花税、过户费。佣金最高是成交金额的千分之3,最低的是成交金额的千分之0.2。买卖都要收。印花税是卖出收成交金额

发布于2018-10-18 10:0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包含了规费和过户费,印花税等固定费用,也还有证券公司收取的佣金,这个每家证券不一样,欢迎比较了解一下。

发布于2018-10-22 15:3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炒股佣金是包含了三部分,交易所收取的规费和过户费,国家收取的印花税;这两种费用是不可能调整的。关键在于证券公司收取的费用,网上选择佣金更低的券商,行业低费率上市券商,详情欢迎了解!!

发布于2019-2-11 13:30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炒股股票网上可以开户的,交易佣金主要是包括,规费,过户费,佣金和印花税的,手续费还能申请较大的优惠。

发布于2019-6-5 13:2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通常包括印花税、佣金、过户费、规费,预约我了解我司各项费用,佣金水平与资金量是匹配的,我可以给您更便宜的手续费,联系我了解更多!

发布于2019-10-10 18:12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是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进行交易需要缴纳全佣金和印花税,更多希望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10-16 09:5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我司股票开户是免费的,只有当你产生交易的时候才会收取佣金,准备好证件即可办理

发布于2019-10-21 11:2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每家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都不一样的,佣金根据客户资金量来看,欢迎预约办理,享受行业最便宜费用

发布于2019-10-25 14:3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炒股主要是收佣金,卖出还有印花税,现在我司的交易佣金是最低的,有需要可以可以办理。

发布于2019-11-8 10: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炒股费用通常是由佣金、规费、过户费、印花税组成的。我司佣金比较低,预约我开户,还有更多惊喜。开户手续简单,直接在手机上就能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

发布于2019-12-12 14:0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第一次炒股啊,股票怎么去开户呢??大神求教
开户联系客户经理可以,开户很简单的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指导办理的正规的证券公司网上开立帐户是安全可靠的,只需要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选择我司佣金低优惠多专业实力强!请来联系,...
资深梦梦经理 10462
新手炒股怎么开户?炒股一般要交哪些费用?
开户可以直接网上开户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都是必须的,使用手机下载券商app一键开户填写信息即可办理。我司开户的优势就是给到您超低的内部成本佣金!支持通达信同花顺!软件好用佣金更是低!
资深康经理 11078
【求助】-新手炒股怎么开户?炒股一般要交哪些费用?
手续费一般万3左右,想得到低手续费,你就需要向工作人员协商了,股票账户需要有身份证及银行储蓄卡,流程:选择新开户--->手机号码验证--->提交个人资料--->绑定三方存管--->人工...
证券刘经理 9134
求教,股票开户的话需要交多少费用?
投资者在证券官网开户费率就是默认值万3,想要低佣金的话先去联系客户经理,让客户经理为您调整佣金。具体的降低佣金方法如下:1、增加您的交易次数,这样所花费的手续费也就越多,证券公司就会为...
资深小石经理 9779
我想要炒股,但是不会开户,请问开户难吗?大神求教
可以通过手机进行股票开户,只要在手机上,就能自己办理账户,证件原件,银行卡,点我头像联系
小赵经理 5204
我第一次炒股啊,炒股如何去开户呢??大神求教?
现在好多营业网点均有网上开户端口,选择立即开户-输入验证码-上传身份证信息-填写基本资料-填写三方关联银行-人工视频认证-填写问卷-开户申请完成,只需您有时间随时都可以在线上炒股开户,...
证券刘经理 29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