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在盈利中是该加仓还是减仓?求告知,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加仓 减仓

股票在盈利中是该加仓还是减仓?求告知,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691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你好,加仓就是指因持续看好某只股票,而在该股票价格下降或上升的过程中继续追加买入的行为。减仓是指卖掉一部分持有的股票,是在对后市行情不确定,而采取的部分赢利落袋为安的一种操作。

发布于2018-10-4 13:11 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盈利中一般都是减仓的,低位才应该加仓降低成本,如果具体确实是很大把握要继续上涨的股票可以加一部分仓位,不过一般不建议,

发布于2019-2-14 13:3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股票在盈利中是该加仓还是减仓?其实这个问题有很多回答,也根据不同情况来判断的;总的来看,一种为小资金用户【保守用户】如果股票正在盈利中一般都是建议及时减仓【获利出局】比较安全一些;但是针对【大资金的稳健用户】一般都是减半仓,根据后期涨跌情况在做加仓减仓动作;另外一种就是【资金不定的激进投机用户】这类的大多在这个时间多以【加仓买入】为主,因为可以进一步【扩大收益】,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股票冲高回落的风险】。希望可以帮到您。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18-11-23 14:3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看具体的股票走势和大盘走势,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4-17 13: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盈利中一般都是减仓的,低位才应该加仓降低成本,如果具体确实是很大把握要继续上涨的股票可以加一部分仓位,不过一般不建议,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10-3 14:51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看好趋势的话,建议在回调的时候加仓,不要追涨加仓。如果不看好趋势,建议在获利的情况下尽早减仓,获利了结,这完全依赖对行情的判断。

发布于2018-10-3 14:52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看股票的趋势,而不是分红。从历史经验看,分红对股价和盈利的影响极校如果股市大盘和本只股票的趋势是向上的,则持有。如果趋势是向下跌的,则不管分不分红都抛掉。

发布于2018-10-3 20:1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也是看股票所处的位置,启动初期自然是盈利加仓,如果已经有一段大的涨幅了,自然是逐步减仓

发布于2018-10-3 21:04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加仓的本质。
  首先要明确的是,加仓是一种投资的技巧。是工具,不是目的,投资的目的是获得风险含量最小的收益,因此只有当加仓可以帮助投资者达到上述目的时,它才是有利用价值的,否则就要舍弃不用。
  二、加仓适用对象。
  从分析能力上说,至少要对未来一周的方向能做出准确判断的投资者,才能使用加仓;从操作节奏上说,加仓适合于短中结合的投资者;从资金量上说,加仓适合于较大的资金,当80%的仓位能就不要考虑加仓了。
  三、加仓的使用。
  加仓通常都是金字塔式加仓法,以做多为例,在底部买入一部分,例如是80手,等行情到了一定的位置,再买入60手,随着再上涨,再买入40手,依此类推。这样,因为低位买入的数量总是多于高位的,所以总能保证自己的持仓成本低于市场平均价。

发布于2018-10-4 09:57 阿拉尔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要看股价的位置如果正是当下的热点就可以留下观察

发布于2018-10-8 09:2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中的加仓就是指因持续看好某只股票,而在该股票上涨的过程中继续追加买入的行为。如果之前买入的已经亏损,继续追加买入就叫补仓,目的是摊低成本。

发布于2018-10-8 15:2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仓:也叫开仓,是指交易者新买入或新卖出一定数量的股票。在股票市场上,建仓、平仓和持仓的含义与上面一样。简单地说,这三者意思是:买、卖与继续持有股票。

发布于2018-10-8 17:0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从近期股市大盘的表现来看,强势站上了年线,股票后市可以谨慎看多,那么就应该加仓而不是减仓,当然到底是减仓还是加仓

发布于2018-10-11 14:5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市回调时尾盘砸底,要区别二种情况:一是主力故意砸的,吓跑散户主动交出筹码;二是主力不故意的,而是许多散户一天看盘下来,觉得走势对自己不利,当天已经冲高无望,而且怕第二天低开再加大损失,所以乘尾盘赶快抛出割肉

发布于2019-2-13 09: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看你的投资策略来选择加仓还是减仓

发布于2020-1-8 09:0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在盈利中要具体看行情,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3-16 09:3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时候是可以进行适当的加仓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3-22 15:1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这个时候是可以进行适当的加仓哈,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20-3-25 11:12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看具体的股票走势和大盘走势,不同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分析的,交易佣金是低到没朋友的

发布于2020-4-22 10:0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盈利卖出在任何时候都是正确的,欢迎咨询我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0-9-29 09:30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建仓、加仓、减仓、清仓分别是什么意思?
1.建仓=第一次买入这支股票从0仓位→变成有仓位比如:你看好某只股,先买了2成仓这就叫建仓。2.加仓=已经有仓位,继续再买更多一般是:股票涨了,看好继续涨→追加点仓位股票跌了,想拉低均...
财经小李子 2504
基金亏损后,是应该加仓还是减仓,亏损比例不同策略要不要调整,减仓是一次性卖出还是分批卖出更合适?
针对您的问题,基金亏损后的操作策略并非一概而论,核心是先明确亏损原因,再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调整,避免情绪化决策。首先,判断亏损的底层原因:是市场系统性下跌(如大盘整体回调)...
资深程经理 1113
基金亏损后该加仓还是减仓,亏损比例不同策略要调整吗,加仓节奏怎么把控?
针对这个问题,基金亏损后的操作核心在于“先判断质地,再调整策略”,而非盲目加仓或减仓。以下从三个关键维度给出具体建议:【核心判断:是否值得继续持有】首先要明确持仓基金的底层逻辑是否变化...
资深程经理 1451
求告知,股票减仓后的成本价是怎样计算的?
股票减仓后的成本价是系统自动计算的。
毛顾问 12624
基金亏损后,是应该加仓还是减仓,亏损比例不同策略要调整吗?
你好,基金亏损后的操作策略,核心取决于亏损原因、基金质地和个人风险承受能力,而非单纯看亏损比例。以下是具体分析:首先,判断亏损原因。如果是市场系统性下跌(如大盘回调、行业短期波动),但...
资深程经理 93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