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在盈利中是该加仓还是减仓?求告知,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加仓 减仓

股票在盈利中是该加仓还是减仓?求告知,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6919 人 分享分享

4个有赞回答
+微信

你好,加仓就是指因持续看好某只股票,而在该股票价格下降或上升的过程中继续追加买入的行为。减仓是指卖掉一部分持有的股票,是在对后市行情不确定,而采取的部分赢利落袋为安的一种操作。

发布于2018-10-4 13:11 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看好趋势的话,建议在回调的时候加仓,不要追涨加仓。如果不看好趋势,建议在获利的情况下尽早减仓,获利了结,这完全依赖对行情的判断。

发布于2018-10-3 14:52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仓:也叫开仓,是指交易者新买入或新卖出一定数量的股票。在股票市场上,建仓、平仓和持仓的含义与上面一样。简单地说,这三者意思是:买、卖与继续持有股票。

发布于2018-10-8 17:0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盈利卖出在任何时候都是正确的,欢迎咨询我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0-9-29 09:30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建仓、加仓、减仓、清仓分别是什么意思?
1.建仓=第一次买入这支股票从0仓位→变成有仓位比如:你看好某只股,先买了2成仓这就叫建仓。2.加仓=已经有仓位,继续再买更多一般是:股票涨了,看好继续涨→追加点仓位股票跌了,想拉低均...
财经小李子 2504
基金亏损后,是应该加仓还是减仓,亏损比例不同策略要不要调整,减仓是一次性卖出还是分批卖出更合适?
针对您的问题,基金亏损后的操作策略并非一概而论,核心是先明确亏损原因,再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调整,避免情绪化决策。首先,判断亏损的底层原因:是市场系统性下跌(如大盘整体回调)...
资深程经理 1113
基金亏损后该加仓还是减仓,亏损比例不同策略要调整吗,加仓节奏怎么把控?
针对这个问题,基金亏损后的操作核心在于“先判断质地,再调整策略”,而非盲目加仓或减仓。以下从三个关键维度给出具体建议:【核心判断:是否值得继续持有】首先要明确持仓基金的底层逻辑是否变化...
资深程经理 1451
求告知,股票减仓后的成本价是怎样计算的?
股票减仓后的成本价是系统自动计算的。
毛顾问 12624
基金亏损后,是应该加仓还是减仓,亏损比例不同策略要调整吗?
你好,基金亏损后的操作策略,核心取决于亏损原因、基金质地和个人风险承受能力,而非单纯看亏损比例。以下是具体分析:首先,判断亏损原因。如果是市场系统性下跌(如大盘回调、行业短期波动),但...
资深程经理 93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