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招商证券的账户不想用了,可以把它换成广发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招商证券 证券入门手册 广发低佣

如果我在招商证券的账户不想用了,可以把它换成广发的么?

叩富问财 浏览:1100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重新开一个就行了,只要不超过三个,欢迎开户

发布于2019-10-29 10:1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直接新开就可以了,很简单的,有需要可以找我办理。

发布于2019-10-29 14:3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我们老牌券商,我司开户不限时间,另外交易佣金成本价,具体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20-3-12 11:18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重新开一个的,开户要选择佣金优惠的上市券商,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七八分钟就能完成,我们佣金降低力度更大,全国都能享受我们的费用!

发布于2020-4-16 09:57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的,你可以重新开户或者转托管

发布于2020-4-28 11:3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新开户,预约我办理股票开户,佣金非常低。

发布于2020-5-18 14:4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现在有一个股票账户,可是不想用了,可以重新在别的证券公司再开一个户吗?
您好,是可以的,一个人可以开通三个证券账户,开炒股账户网上可以开,需要身份证以及银行卡,选择一键开户然后按照操作步骤来即可。我司开户无论资金量通通给到成本!含规费过户费!开户...
资深康经理 8419
证券开户不想用了可以立马注销吗?
证券账户可以随时注销,加我微信了解具体流程。想开户手机就可以办理,一般手续费是万三的,年龄方面是十八岁就可以办理的!!点击头像预约我办理开户申请到我权限范围内的成本价不赚钱了!!
首席毛经理 3778
国金证券我不想用了,想要销戶,请教销戶操作流程步骤。
现在国金证券开户的交易手续费是可以进行协商的,您选择办理开户的渠道会影响佣金费用的高低,不同的渠道佣金是不一样的。一般找在线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开户,这样开出的佣金费率会比较...
资深小梦经理 18204
开股票账户之后不想用了,销户麻烦不,收不收手续费
你好,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能开户的哦,股民在开户后如果暂时不炒股、觉得账户费率不合适或不想继续持仓,往往会担心销户流程繁琐、需要扣费、产生违约金或影响个人征信。手机APP开户比较简单,...
首席卢经理 146
招商证券我不想用了,想要销戶,请教销戶操作流程步骤。
招商证券不想用了,想要销户,可以直接在业务办理里面搜索销户,去提交销户申请就可以了。
资深林经理 1606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