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招商证券的账户不想用了,可以把它换成广发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招商证券 证券入门手册 广发低佣

如果我在招商证券的账户不想用了,可以把它换成广发的么?

叩富问财 浏览:1100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然可以,现在1个人可以开20个户,点我头像,享受最低佣金

发布于2016-7-25 16:5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在广发证券重新开户即可,欢迎选择我司。开户简单快捷,佣金最低万一,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6-10-9 18:2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直接重新开一个账户就可以了。我们证券公司佣金低服务好,佣金最低做到万分之1.5全佣(包括规费和过户费),可以选择网上和手机开户五分钟就能办理好,100万以上免费送高速交易通道,欢迎点击头像预约、交流。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12-15 13:4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重新开户,预约开户享受行业最低佣金.5,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7-1-3 15:1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可以的,开户点我头像在线交流,佣金低服务好。

发布于2017-9-28 13:2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可以的,重新开个户就好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0-29 09:2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是可以的,一人多户,网上可以办理开户的

发布于2017-11-17 10:5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直接去那边开户的,或者转户

发布于2017-11-19 23:51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转户,不过转户比较浪费时间,最直接的就是能重新开户,@所有投资者,祝投资顺利,股票长虹!!!

发布于2017-12-21 13:4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不想用了可以注销也可以不用管,一个人可以开3割账户的。

发布于2018-1-15 15:0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个人可以开3个账户的。直接新开即可,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22 11:2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个人可以开3个账户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啊。不宜盲目跟风。

发布于2018-1-29 14: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进行预约,预约后可以选择携身份证到营业部办理开户手续,也可以选择掌上办理。
如果有需要开通创业板,或者融资融券,新三板这些也是可以帮助到你的。
你可以考虑下我司,我司交易速度最快之一,服务最好之一,佣金最低之一,且还有免费正规的投资顾问教学服务,盯盘服务。欢迎了解

发布于2018-3-1 19:3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你就直接再开个那个公司的就可以了,开户前先和券商的理财经理谈好手续费的,可以手机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几分钟搞定,具体可以详询理财经理,有兴趣详询

发布于2018-5-23 16:4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哦,你可以把之前的转户销户了,也可以不用,因为现在一人可以开3个上海的账户,20个深圳账户,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18-11-12 13:21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直接新开广发证券的账户就行,每个人可以开3个不同证券公司的证券账户,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2-19 14:2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考虑换到我司,网上自助开户足不出户一张身份证和银行卡就搞定,现在预约全程为您指导,而且佣金更低,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3-18 15:4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可以的,开户点我头像在线交流,联系我给您佣金业内最低,两融6.5.期权2元

发布于2019-3-27 13:29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现在直接新开就是了了,开户可以网上办理。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9-4-11 16: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现在有一个股票账户,可是不想用了,可以重新在别的证券公司再开一个户吗?
您好,是可以的,一个人可以开通三个证券账户,开炒股账户网上可以开,需要身份证以及银行卡,选择一键开户然后按照操作步骤来即可。我司开户无论资金量通通给到成本!含规费过户费!开户...
资深康经理 8419
证券开户不想用了可以立马注销吗?
证券账户可以随时注销,加我微信了解具体流程。想开户手机就可以办理,一般手续费是万三的,年龄方面是十八岁就可以办理的!!点击头像预约我办理开户申请到我权限范围内的成本价不赚钱了!!
首席毛经理 3778
国金证券我不想用了,想要销戶,请教销戶操作流程步骤。
现在国金证券开户的交易手续费是可以进行协商的,您选择办理开户的渠道会影响佣金费用的高低,不同的渠道佣金是不一样的。一般找在线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开户,这样开出的佣金费率会比较...
资深小梦经理 18204
开股票账户之后不想用了,销户麻烦不,收不收手续费
你好,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能开户的哦,股民在开户后如果暂时不炒股、觉得账户费率不合适或不想继续持仓,往往会担心销户流程繁琐、需要扣费、产生违约金或影响个人征信。手机APP开户比较简单,...
首席卢经理 146
招商证券我不想用了,想要销戶,请教销戶操作流程步骤。
招商证券不想用了,想要销户,可以直接在业务办理里面搜索销户,去提交销户申请就可以了。
资深林经理 1606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