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股票时还需要扣什么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卖出注意事项

卖出股票时还需要扣什么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38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卖出的时候除了佣金这些,还要缴纳印花税的。我司交易费用更优惠,可对比

发布于2020-8-27 13:3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手续费包括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等

发布于2020-6-23 08:27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除了佣金规费的还有印花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5-27 16:23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交易的手续费,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5-18 16:2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股票时需要收取佣金,过户费印花税。

发布于2020-5-8 16:4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卖出股票需要扣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5-8 10:5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卖出会收取佣金,印花税,上海还有过户费的

发布于2020-4-27 14:3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扣除印花税和佣金,具体开户详情可咨询我!

发布于2020-4-7 15:33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卖出一般除了券商的佣金外,还会有千一的印花税是国家扣除的。想要佣金低不妨联系我!一定给到您满意的佣金!咨询即底价!

发布于2020-4-7 09:2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卖出股票除了收取佣金手续费外,并且会加收千一的印花税的。我司佣金给您节省交易成本!是全市场极优势的水平!!

发布于2020-3-12 11:15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卖出股票除了收取佣金手续费外,会加收千一的印花税的。我司佣金给您节省交易成本!是全市场极优势的水平!!

发布于2020-2-7 14:57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卖出股票时会额外扣除印花税,这是国家征收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发布于2020-1-15 14:53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各家券商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我司开户不限时间,交易佣金成本价,欢迎预约我的!
!!

发布于2019-11-7 16:1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主要是佣金和印花税,年龄在70岁以内的人,可直接通过手机在网上申请开户;我司是上市券商,在手续费上我司非常的有优势,欢迎随时预约我为您办理开户!

发布于2019-11-7 15:00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卖出股票需要有印花税,不同证券公司佣金是不同,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可以多比较几家券商

发布于2019-11-6 17:0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卖出主要是佣金和印花税,现在我司交易佣金是最优惠的,有需要可以找我了解详情。

发布于2019-10-29 14: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股票时主要是印花税和佣金。佣金我司业内优惠水平,需要开户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19-10-29 14:1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佣金和印花税,欢迎联系我司预约,可调佣金

发布于2019-10-29 10:0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卖出时会有一个印花税的,可以再交易明细里看看

发布于2019-8-30 13:3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扣除印花税和佣金,佣金可以找我协商的,欢迎垂询

发布于2019-8-3 18:4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卖出股票时,会显示“可用不足”?
卖出股票时显示“可用不足”,主要是因为可卖出的股票数量小于委托卖出数量,常见原因包括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可卖出;之前已挂出卖出委托但未成交也未撤单,导致股份被冻...
2964
卖出股票时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什么意思
说明您当前持有的数量小于您挂单委托的数量就会出现可用数量不足的情况
证券百科小罗 5754
卖出股票时对数量有什么要求吗,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一般还是100的整数倍,如果有分红出现的零散股应与余下的整百股份一起卖出去。
老牛经理熊熊 842
卖出股票的时候扣的钱里都有哪些费用
你好,在A股市场中,卖出股票时主要涉及以下几类费用:1.印花税收费标准:按成交金额的0.5‰(万分之五)收取,仅在卖出股票时收取。说明:印花税是国家税收部门统一收取的费用,是卖出股票时...
券商田经理 14116
我持有股票超过1年,分红后马上卖出,还需要交税吗?,具体该怎么做
你持有股票超过1年,分红后马上卖出,无需缴纳股息红利个人所得税。从买入股票至卖出股票前一日的实际持有天数(含买入日、不含卖出日,含非交易日)。只要截至股权登记日持股已满1年,分红后卖出...
橦经理 1595
基金下跌时,已经补仓一次,还需要再次补仓吗?
您好!基金下跌时是否再次补仓,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不能一概而论。首先,要分析基金下跌的原因。如果是市场整体回调导致的基金下跌,且基金本身的基本面没有问题,比如基金经理的投资能力、...
理财师马经理 3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