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股票时还需要扣什么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卖出注意事项

卖出股票时还需要扣什么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39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扣除印花税和佣金,祝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9-5-28 13: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卖出股票需要扣除印花税,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5-27 15:0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卖出股票的时候需要扣佣金和印花税。

发布于2019-5-22 17:4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买进要扣佣金,卖出要扣佣金跟印花税。佣金都是可以和我协商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4-17 13:1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扣除印花税和佣金,预约我办理费用更优惠。

发布于2019-4-15 15: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卖出相对买入还要收取一个千分之一的印花税,关于股票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为您解答,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9-4-4 11:3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股票时除了佣金还有千分之一的印花税,欢迎详询,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2-19 13: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卖出除了普通的交易佣金,还有一笔印花税的费用,支持异地办理任何业务,费率申请更低,一柜通解决您的烦恼,望采纳!

发布于2019-1-28 13:0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买进卖出都是会收取手续费的,就是按照您和券商谈好的手续费收取的,希望对您有用,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8-12-13 15:2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费费用通常包括印花税、佣金、过户费、规费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卖出单向收取
2、交易规费,合计收取成交金额的0.00896%,包含在券商交易佣金中。
3、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按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
4、交易佣金:开户前和经纪人协商,最低5元起收

发布于2018-11-30 15:41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股票还需要缴纳千分之一的印花税的。欢迎咨询。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1-29 09:5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股票时不仅要收取跟买入时一样的佣金,还要额外收取千分之1的印花税,是国家收取的,推荐我们券商开户,可以根据你的资金量给你行内最优惠的佣金,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11-12 09:49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卖股票的时候除了扣除佣金,还有规费以及印花税等费用,印花税是国际收取的,根据你的资金扣除千分之1的费用,有有任何的疑问都欢迎与我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8-6-4 16:24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股票佣金及印花税,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18-5-24 15:4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就是比买入多了个印花税扣,选择低手续费的公司吧

发布于2018-5-23 16: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卖股票是产生的费用:
1:印花税:单向收取,卖出时候才收取,统一收取标准是:卖出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0.1%).
2:佣金:买卖双向收取,费率可以向下浮动,具体可详细咨询,国家规定一笔最低收取5元。
3:过户费:买卖上海股票才收取,每1000股收取1元,低于1000股也收取1元。
我司服务好佣金低,交易速度快,服务最好之一,欢迎预约了解,是你的最佳选择之一。

发布于2018-3-1 15:2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卖出股票时需要扣除印花税哦,印花税还比较高哦,网上交易收取的佣金较低,因为可以协商佣金,做到行业最低是没有问题的,祝你家庭幸福!

发布于2018-1-29 11:3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卖出股票时需要扣除印花税哦,印花税还比较高哦,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8-1-15 14:5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卖出时就是两个费用,一个就是佣金和政府的印花税,@所有投资者,祝股票长虹!!!

发布于2017-12-20 18:0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要是交易股票就都是要收费的,您卖出会多收一笔印花税

发布于2017-11-19 23:29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卖出股票时,会显示“可用不足”?
卖出股票时显示“可用不足”,主要是因为可卖出的股票数量小于委托卖出数量,常见原因包括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可卖出;之前已挂出卖出委托但未成交也未撤单,导致股份被冻...
2964
卖出股票时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什么意思
说明您当前持有的数量小于您挂单委托的数量就会出现可用数量不足的情况
证券百科小罗 5754
卖出股票时对数量有什么要求吗,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一般还是100的整数倍,如果有分红出现的零散股应与余下的整百股份一起卖出去。
老牛经理熊熊 842
卖出股票的时候扣的钱里都有哪些费用
你好,在A股市场中,卖出股票时主要涉及以下几类费用:1.印花税收费标准:按成交金额的0.5‰(万分之五)收取,仅在卖出股票时收取。说明:印花税是国家税收部门统一收取的费用,是卖出股票时...
券商田经理 14116
我持有股票超过1年,分红后马上卖出,还需要交税吗?,具体该怎么做
你持有股票超过1年,分红后马上卖出,无需缴纳股息红利个人所得税。从买入股票至卖出股票前一日的实际持有天数(含买入日、不含卖出日,含非交易日)。只要截至股权登记日持股已满1年,分红后卖出...
橦经理 1595
基金下跌时,已经补仓一次,还需要再次补仓吗?
您好!基金下跌时是否再次补仓,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不能一概而论。首先,要分析基金下跌的原因。如果是市场整体回调导致的基金下跌,且基金本身的基本面没有问题,比如基金经理的投资能力、...
理财师马经理 3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