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a股这么低迷,为什么不停止发新股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A股投资宝典 发新股 低迷

目前a股这么低迷,为什么不停止发新股呢?

叩富问财 浏览:519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因为股市的存在就是为了实体企业的融资。中国的中小企业特别是民企融资困难,实体经济增速下行,迫切需要资金的支持,恰好中国资产荒严重,民众有钱没地方投,房子不能炒了,最方便的投资途径还是股市,即解决了资金投资去向,又为实体经济解决了大量的资金来源。

发布于2018-8-28 13:29 北京

7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因为股市的存在就是为了实体企业的融资。中国的中小企业特别是民企融资困难,实体经济增速下行,迫切需要资金的支持,恰好中国资产荒严重,民众有钱经济疲软,银行负债严重,发新股向大众圈钱是最便捷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途径,一旦破产还不用向股民还钱,最终坑的是广大散户。即便你把证监会一网打尽,他们还是要按ZF的意志继续发行新股。中国股市炼就超级“吸血大法”神功。

发布于2018-8-28 13:30 武汉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是证监会的问题,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8-28 13:30 温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能连续涨停与新股发行制度本身有很大关系,目前新股仍是市场上的稀缺产品,新股预估发行市盈率受限,大部分新股估值相对同行业折价明显,上市后必然遭到哄抢,所以新股上市后,很容易开盘就涨停

发布于2018-8-28 14:02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因为股市的存在就是为了实体企业的融资。中国的中小企业特别是民企融资困难,实体经济增速下行,迫切需要资金的支持,恰好中国资产荒严重,民众有钱经济疲软,银行负债严重,发新股向大众圈钱是最便捷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途径,一旦破产还不用向股民还钱,最终坑的是广大散户。

发布于2019-3-1 15:49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没有持仓股票能不能在A股打新股
没有持仓股票,不能参与A股(沪市、深市、创业板、科创板)打新股。A股实行市值配售制,必须在申购日(T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对应市场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才能获得申购额度,基金、债...
489
我融券卖出后,归还股票前,该股增发新股或发行可转换债券,因为原股东有优先认购权,对于融券的我来说应该如何处理?
具体要看公司是否主张上述权益:(1)公司不主张上述权益的,客户无须就上述权益对公司做出补偿;(2)公司主张上述权益的,会提前发布公告,一般也会通知到客户,以现金形式进行补偿。公司与客户...
小鹿经理 5788
A股今天低开,最近A股的走势是都会比较低迷吗?
你好,最近都是在震荡的,注意仓位!
赵顾问 4979
a股开户佣金一般是多少?怎么开低佣金的a股账户?
各大券商佣金一般在万三左右,不满5元按5元收取,想要低佣金的话开户建议您提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来帮您申请低佣金账户,一定要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的特殊渠道开户,才能享受到低佣金账户,是可以为您...
资深小静经理 2446
新手打新A股新股有申购时间限制吗?最佳申购时段是几点?
你好,新手打新A股新股有明确申购时间限制,必须在交易所规定时段内提交委托才有效,最佳时段是为了避开系统拥堵、提高委托成功率。你要联系客户经理开户后期每笔佣金是可以降低的!选择我开户,佣...
顾经理 1176
请问增发新股申购的委托能撤单吗?
增发新股申购的委托没有成交的都是可以撤销的
景顾问 591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