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a股这么低迷,为什么不停止发新股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A股投资宝典 发新股 低迷

目前a股这么低迷,为什么不停止发新股呢?

叩富问财 浏览:518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因为股市的存在就是为了实体企业的融资。中国的中小企业特别是民企融资困难,实体经济增速下行,迫切需要资金的支持,恰好中国资产荒严重,民众有钱没地方投,房子不能炒了,最方便的投资途径还是股市,即解决了资金投资去向,又为实体经济解决了大量的资金来源。

发布于2018-8-28 13:29 北京

7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因为股市的存在就是为了实体企业的融资。中国的中小企业特别是民企融资困难,实体经济增速下行,迫切需要资金的支持,恰好中国资产荒严重,民众有钱经济疲软,银行负债严重,发新股向大众圈钱是最便捷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途径,一旦破产还不用向股民还钱,最终坑的是广大散户。

发布于2019-3-1 15:49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其实最近新股的发行速度还是减缓了不少了,不过新股的发行这个问题不是我们能解决的,这个是GJ的问题,选择我们,佣金在我们不亏钱的前提下,可以协商给到最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4-2 09:3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融资的渠道不能关闭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18 15: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停止发新股这不是打证监会的脸吗?让他们承认现在行情不行,并且停止发新股有的人怎么赚钱呢。

发布于2018-8-28 13:2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因为股市的存在就是为了实体企业的融资。中国的中小企业特别是民企融资困难,实体经济增速下行,迫切需要资金的支持,恰好中国资产荒严重,民众有钱经济疲软,银行负债严重,发新股向大众圈钱是最便捷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途径,一旦破产还不用向股民还钱,最终坑的是广大散户。即便你把证监会一网打尽,他们还是要按ZF的意志继续发行新股。中国股市炼就超级“吸血大法”神功。

发布于2018-8-28 13:30 武汉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是证监会的问题,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8-28 13:30 温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发行新股和为企业融资一个道理,这是不可分割的,也是股市的本质,目前的股市对监管而言,还太小,容纳不了场外庞大的资金,一旦体量过小就会引发牛市后的再次疯狂投机行为,必然还会重现各种问题,也不符合慢牛长牛必备的条件,只有加快新股的发行,把池子扩大,才能解决内外方方面面的问题,才能为后期营造长牛趋势。在A股市场,发新股也是任务,而且企业融资还是股市存在的意义,所以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是不会停止发新股的。

好了,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上周A股出现900多亿的缩量大底,是不是意味着已经到了底部区域哪,通过对历史性的大底出现的分析,历史三次大底时候主要特征有:政策释放利好,资金面紧缺,人气不足,技术面超跌,大盘市盈率在15倍左右,便宜股和破净股很多、有场外资金入场等等的特征出现才是历史大底。股市大底虽然每次特征都有所区别,但是以往的历史特征还是有很大的参考价值;现在这些特征基本在当前股市也体现到了,所以我认为A股第四次大底即将到来。

发布于2018-8-28 13:32 珠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其实最近新股的发行速度还是减缓了不少了,不过新股的发行这个问题不是我们能解决的,这个是GJ的问题,

发布于2018-8-28 13:32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能连续涨停与新股发行制度本身有很大关系,目前新股仍是市场上的稀缺产品,新股预估发行市盈率受限,大部分新股估值相对同行业折价明显,上市后必然遭到哄抢,所以新股上市后,很容易开盘就涨停

发布于2018-8-28 14:02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A股一半个股平均市盈率是44,证监会要求公司上市第一天市盈率不能高于22,所以,上市后就存在补涨

发布于2018-8-28 14:2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企业发展,需要资金,在A股融资成本低,所以还是要继续发新股。

发布于2018-8-30 10:4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后认购资金不足的情况:足额部分归申购人,不足额部分的股权归你所在的证券营业部,营业部买了。

发布于2019-1-18 14:1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其实最近新股的发行速度还是减缓了不少了,不过新股的发行这个问题不是我们能解决的。

发布于2019-7-1 13: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监管层的意思是要让新股发行常态化,欢迎预约我咨询我司佣金,资金量大的话我司费用可以做到最低,点击头像了解更多!

发布于2019-10-14 16:0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市场低迷是整体的情况,不代表以后的走势

发布于2020-1-18 16:0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A股的位置是比较低的情况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3-31 09:1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没有持仓股票能不能在A股打新股
没有持仓股票,不能参与A股(沪市、深市、创业板、科创板)打新股。A股实行市值配售制,必须在申购日(T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对应市场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才能获得申购额度,基金、债...
489
我融券卖出后,归还股票前,该股增发新股或发行可转换债券,因为原股东有优先认购权,对于融券的我来说应该如何处理?
具体要看公司是否主张上述权益:(1)公司不主张上述权益的,客户无须就上述权益对公司做出补偿;(2)公司主张上述权益的,会提前发布公告,一般也会通知到客户,以现金形式进行补偿。公司与客户...
小鹿经理 5784
A股今天低开,最近A股的走势是都会比较低迷吗?
你好,最近都是在震荡的,注意仓位!
赵顾问 4976
a股开户佣金一般是多少?怎么开低佣金的a股账户?
各大券商佣金一般在万三左右,不满5元按5元收取,想要低佣金的话开户建议您提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来帮您申请低佣金账户,一定要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的特殊渠道开户,才能享受到低佣金账户,是可以为您...
资深小静经理 2441
新手打新A股新股有申购时间限制吗?最佳申购时段是几点?
你好,新手打新A股新股有明确申购时间限制,必须在交易所规定时段内提交委托才有效,最佳时段是为了避开系统拥堵、提高委托成功率。你要联系客户经理开户后期每笔佣金是可以降低的!选择我开户,佣...
顾经理 1176
请问增发新股申购的委托能撤单吗?
增发新股申购的委托没有成交的都是可以撤销的
景顾问 591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