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时,都要收哪些费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交易必读

股票交易时,都要收哪些费用?

叩富问财 浏览:950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你好,主要有以下费用

买进费用:
1.佣金0.2%-0.3%,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拥挤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你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2.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你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
3.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区收取5元

卖出费用:
1.印花税0.1%
2.佣金0.2%-0.3%,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拥挤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你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3.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你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
4.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区收取5元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发布于2018-7-16 11:0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7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2008年9月19日至今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出让方单边征收。受让者不再缴纳印花税。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2.证管费:约为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
3.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金额的0.00696%收取;B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01%;基金,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975%;权证,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45%。
A股2、3项收费合计称为交易规费,合计收取成交金额的0.00896%,包含在券商交易佣金中。
4.过户费(从2015年8月1日起已经更改为上海和深圳都进行收取):这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根据中国登记结算公司的发文《关于调整A股交易过户费收费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2]》,从2015年8月1日起已经更改为上海和深圳都进行收取,此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
5.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一般情况下,券商对大资金量、交易量的客户会给予降低佣金率的优惠,因此,资金量大、交易频繁的客户可自己去和证券部申请。另外,券商还会依客户是采取电话交易、网上交易等提供不同的佣金率,一般来说,网上交易收取的佣金较低。

发布于2018-7-15 07:26 中山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股票交易时需要收取交易的手续费印花税过户费等。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18-7-16 15:1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佣金,印花税,过户费,就是股票交易的收费,炒股开户您不妨考虑下我们公司,上市大券商企业,手续费特别特别低,支
持同花顺交易

发布于2018-7-16 15:3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主要三个部分:不可变的包括:印花税,卖出收取千分之一,沪市股票收取过户费,买卖都要收取,这个不多,另外一块就是我们证券公司收取的佣金,买卖都要收取。

发布于2018-7-16 10:3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2008年9月19日至今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出让方单边征收。受让者不再缴纳印花税。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2.证管费:约为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
3.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金额的0.00696%收取;B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01%;基金,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975%;权证,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45%。

发布于2019-3-13 22:0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股票交易佣金都是很优惠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选择我们,佣金在我们不亏钱的前提下,可以协商给到最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4-3 09:5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的费用分为佣金、印花税、过户费。
佣金最高是成交金额的千分之3,最低的是成交金额的千分之0.1。买卖都要收。
印花税是卖出收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买入不收。
过户费是沪市股票,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2。深市股票不收。

发布于2018-7-16 10:53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股票交易佣金都是很优惠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21 13: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佣金每家券商都是不同的,开户推荐我司,我们这边股票佣金超级低的,开户欢迎找我哦

发布于2019-12-13 13:18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网上自助开户方便快速,我这边佣金可以给你优惠到成本,佣金是多少就是多少,不虚假

发布于2020-4-10 09:4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要收取佣金过户费等的。开户建议选择我司办理。想要佣金低不妨联系我!一定给到您满意的佣金!咨询即底价!

发布于2020-5-12 15:36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你好。股票交易主要是印花税这是国家收取的,千分之一,都是一样的。另外就是交易所收取的规费和过户费这个所有券商都是一样的。还有证券公司收取的费用,每家券商不一样。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8-7-16 09:47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一把吗包括印花税、规费、过户费和券商净佣,网上开户一般的佣金费率划算,如果资金量大的话还有更多优惠,现在我们的佣金手续费可以做到超低水平的,如需办理欢迎在线协商交流!

发布于2019-8-14 10:1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买入时的交易手续费,卖出有印花税的,我司开户可以协商优惠佣金

发布于2019-9-24 11:1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交易时要收过户费,规费,佣金,印花税。我司在佣金方面很优惠,尽可能给你节约费用。联系我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9-11-13 15:0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手续费每家券商不一样,开户找我司做到地板价,开户我司全国办理,开户没有时间与地域限制,咨询对比我司开户!!

发布于2020-5-7 10:3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股民在进行股票交易的时候,是需要缴纳一些费用的,主要包括以下3类:
  1、交易印花税:我国股票交易印花税征收方式,对买卖、继承、赠与所确立的A股、B股股权转让书据的出让按千分之一的税率征收证券(股票)交易印花税,对受让方不再征税,即卖出股票才收取股票总额千分之一的印花税。
  打个比方:
  如果买入1000股10块钱每股的股票,那么不需缴纳印花税
  如果你卖出1000股10块钱每股的股票,那么要缴纳印花税:(1000*10)*0.001=10元
  2、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过户费是证券交易所收取的股票过户所需的费用,双向征收,上海证交所双向收取成交面额0.3‰的过户费,深圳证交所不单独收取过户费,其过户费包含在交易经手费中。
  3、佣金:双向征收,是证券公司收取的费用,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0.3%,起点5元。这部分费用是可以和证券公司讨价还价,适当降低的。
  除此之外,股票交易费用还包括证管费、证券交易经手费,费率较低。

发布于2018-7-14 10:41 重庆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证券交易费用,是指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证券时应支付的各种税收和费用的总和。交易费用通常包括印花税、佣金、过户费、其他费用等几个方面

发布于2018-7-14 15:49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交易要收取印花税和佣金,佣金可以协商更低,祝您愉快

发布于2018-7-14 21:1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的过户费是买卖双方都要收吗?
按照当前A股的收费规则,股票交易的过户费是买卖双方都需要收取的,只要完成交易过户,买卖双方都要按照成交金额缴纳对应的过户费,并不是只向单边收取。我们可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服务,开户...
资深张经理 135
想问一下为什么港股交易费用这么高?2021年港股交易都要收哪些费用?
港股通佣金收费标准一般是默认的万2.5左右的,交易佣金是可以跟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炒港股是指个人投资者通过香港交易所购买和交易香港上市的股票。港股通首次办理都可以在手机上开通,需要的条...
资深小婧经理 9153
股票交易佣金买卖都要收吗,股票交易佣金按什么比例收取
少数券商的手续费费率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手续费优惠方案会根据您的投资金额以及交易频繁程度做出调整,想要办理低佣金股票账户,需要在开户之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协商才可以。现在券商开通股票账户...
资深小陆经理 452
请问现在股票交易有哪些费用,具体的费用是多少,买卖都要收取吗?
万三佣金为当前市场默认值。想让交易成本降低?与客户经理共同商讨。投资者资金和交易频率决定了部分券商对其收取的佣金比例。早期券商开户的,想省佣金得费事,新开更明智。现代证券开户多依赖线上...
资深安经理 2097
请问是我的每次股票交易都要收手续费吗?
每次股票交易都要收手续费的,券商手续费默认在万三,每家都有低佣的可能,主要是看您的客户方式,需要低佣就要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去协商。线上开户的便捷超乎想象,你只需在手机上下载证券公司A...
资深小周经理 9292
现在股票交易有哪些费用,具体的费用是多少,买卖都要收取吗?
你好,开户当然是看看有没有费率低,服务好的证券公司,开户业内佣金默认万三,我司做到成本。股票开户是免费的,交易会产生佣金,开户18岁以上就可以在网上开户;需要准备好您本人的二...
量化张经理 346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