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时,都要收哪些费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交易必读

股票交易时,都要收哪些费用?

叩富问财 浏览:951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费用主要有手续费和印花税,其中,印花税是卖出时候收取的

发布于2018-7-16 15:3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费用表
收费项目深圳A股上海A股深圳B股上海B股
印花税3‰3‰3‰3‰
佣金小于或等于3‰起点:5元小于或等于3‰起点:5元3‰3‰起点:1美元
过户费无1‰(按股数计算,起点:1元)无无
委托费无5元(按每笔收费)无无
结算费无无0.5‰(上限500港元)0.5‰

发布于2018-7-16 15:3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户费个人(有的银行有证券公司业务员开户是免开户费的):
本地40元;异地50元机构:本地300元;
概括说手续费主要分为:印花税,佣金(手续费),其他杂费。
印花税成交金额0.3%投资者交税务机关
佣金:成交金额的0.1%-0.35%起点:5.00元券商的利润来源
其他杂费:1元

发布于2018-8-2 14:3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时会收取手续费,包括佣金、过户费、规费、印花税,其中佣金部分是可以根据资金量进行调整的

发布于2018-8-31 14:5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主要的费用:交易手续费、印花税、股票有过户费。规费是含在交易手续费里面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21 16:1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要收取印花税和佣金,佣金可以协商。

发布于2019-4-24 10:4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包括印花税,过户费,规费,券商的佣金等等,开户预约我佣金更低。

发布于2019-10-15 13:4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交易手续费包含佣金和过户费、规费、印花税等,联系我可以帮你调低!

发布于2019-10-21 15:53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我公司股票佣金可以协商下降到非常划算的水平,欢迎预约我开通股票账户,我司软件支持量化策略交易,股票交易手续费能做到行业超低水平!

发布于2020-2-6 18:1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时,需要收取的费用有手续费,规费,过户费,印花税等等

发布于2020-3-31 09:2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的股票交易是会收取手续费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4-8 11:3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时,都要收很多费用的,不过我司佣金全包

发布于2020-4-8 15:1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手续费我司可以做到更低,时间和地区不限,股票账户降佣只为让利给广大投资者!24小时沟通交流!

发布于2020-5-13 09:53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股票交易手续费我司可以做到更低,并且时间和地区不限,股票账户降佣只为让利给广大投资者!24小时沟通交流!我司佣金超低优惠多

发布于2020-5-14 09:12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包含券商佣金印花税规费等,开户可以网上办理方便快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7-28 14:2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的过户费是买卖双方都要收吗?
按照当前A股的收费规则,股票交易的过户费是买卖双方都需要收取的,只要完成交易过户,买卖双方都要按照成交金额缴纳对应的过户费,并不是只向单边收取。我们可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服务,开户...
资深张经理 135
想问一下为什么港股交易费用这么高?2021年港股交易都要收哪些费用?
港股通佣金收费标准一般是默认的万2.5左右的,交易佣金是可以跟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炒港股是指个人投资者通过香港交易所购买和交易香港上市的股票。港股通首次办理都可以在手机上开通,需要的条...
资深小婧经理 9153
股票交易佣金买卖都要收吗,股票交易佣金按什么比例收取
少数券商的手续费费率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手续费优惠方案会根据您的投资金额以及交易频繁程度做出调整,想要办理低佣金股票账户,需要在开户之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协商才可以。现在券商开通股票账户...
资深小陆经理 452
请问现在股票交易有哪些费用,具体的费用是多少,买卖都要收取吗?
万三佣金为当前市场默认值。想让交易成本降低?与客户经理共同商讨。投资者资金和交易频率决定了部分券商对其收取的佣金比例。早期券商开户的,想省佣金得费事,新开更明智。现代证券开户多依赖线上...
资深安经理 2097
请问是我的每次股票交易都要收手续费吗?
每次股票交易都要收手续费的,券商手续费默认在万三,每家都有低佣的可能,主要是看您的客户方式,需要低佣就要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去协商。线上开户的便捷超乎想象,你只需在手机上下载证券公司A...
资深小周经理 9292
现在股票交易有哪些费用,具体的费用是多少,买卖都要收取吗?
你好,开户当然是看看有没有费率低,服务好的证券公司,开户业内佣金默认万三,我司做到成本。股票开户是免费的,交易会产生佣金,开户18岁以上就可以在网上开户;需要准备好您本人的二...
量化张经理 346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