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时,都要收哪些费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交易必读

股票交易时,都要收哪些费用?

叩富问财 浏览:950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你好,主要有以下费用

买进费用:
1.佣金0.2%-0.3%,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拥挤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你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2.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你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
3.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区收取5元

卖出费用:
1.印花税0.1%
2.佣金0.2%-0.3%,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拥挤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你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3.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你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
4.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区收取5元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发布于2018-7-16 11:0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7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交易主要是印花税这是国家收取的,千分之一,都是一样的。另外就是交易所收取的规费和过户费这个所有券商都是一样的。还有证券公司收取的费用,每家券商不一样。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8-7-16 09:47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您这边是需要的费用是规费,过户费,佣金,印花税这些的费用的,您这边可以根据您的资金量和券商协商佣金的,这个您可以找您的客户经理问问看的

发布于2018-7-16 10:49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交易手续费是进行股票交易时所支付的手续费。委托买卖的手续费分“阶段式”和“跟价式”。(1)阶段式。根据股票价格和交易股数收取手续费。(2)跟价式。根据股票的交易金额收取手续费,目前世界上多采用跟价式。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许多国家为避免证券公司间的过度竞争,稳定证券业的经营,采取委托交易手续费最低限额制度。70年代中期以来,在证券市场自由化潮流的冲击下、美国、英国等一些国家先后放弃这一制度,实现委托交易手续费的自由化,但日本等国至今仍实行这一制度。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2008年9月19日至今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出让方单边征收。受让者不再缴纳印花税。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2.证管费:约为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
3.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金额的0.00696%收取;B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01%;基金,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975%;权证,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45%。
A股2、3项收费合计称为交易规费,合计收取成交金额的0.00896%,包含在券商交易佣金中。
4.过户费(从2015年8月1日起已经更改为上海和深圳都进行收取):这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根据中国登记结算公司的发文《关于调整A股交易过户费收费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2]》,从2015年8月1日起已经更改为上海和深圳都进行收取,此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
5.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一般情况下,券商对大资金量、交易量的客户会给予降低佣金率的优惠,因此,资金量大、交易频繁的客户可自己去和证券部申请。另外,券商还会依客户是采取电话交易、网上交易等提供不同的佣金率,一般来说,网上交易收取的佣金较低。
另外,部分地方还收委托费。这笔费用主要用于支付通讯等方面的开支,一般按笔计算(由证券公司营业部决定收不收,证券公司多的地方,相互竞争,大多取消这项,比如大城市,证券公司少的地方,营业部可能收你成交一笔收一元或五元,比如小城镇)
1.不同的营业部的佣金比例不同,极个别的营业部还要每笔收1-5元的委托(通讯)费。
2.交易佣金一般是买卖金额的1‰-3‰(网上交易少,营业部交易高,可以讲价,一般网上交易1.8‰,电话委托2.5‰,营业部自助委托3‰),每笔最低佣金5元,印花税是买卖金额的1‰(基金,权证免税),上海每千股股票要1元过户手续费(基金、权证免过户费),不足千股按千股算。
3.每笔最低佣金5元,所以每次交易在1666.67元以上比较合算。(1666.67*3‰=5元)
4.如果没有每笔委托费,也不考虑最低佣金和过户费,佣金按3‰,印花税1‰算,买进股票后,上涨7‰以上卖出,可以获利。
5.买进以100股(一手)为交易单位,卖出没有限制(股数大于100股时,可以1股1股卖,低于100股时,只能一次性卖出。),但应注意最低佣金(5元)和过户费(上海、最低1元)的规定.
当前交易费由三部分组成:佣金、印花税、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
佣金如果按照1‰计的话,买卖一次股票的手续费为1‰(买进佣金)+1‰(卖出佣金)+1‰(卖出印花税)
所谓粗略计算,应该是忽略掉上海股票所产生的过户费之后的算法。

发布于2018-7-16 10:53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股票交易时需要收取交易的手续费印花税过户费等。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18-7-16 15:1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佣金,印花税,过户费,就是股票交易的收费,炒股开户您不妨考虑下我们公司,上市大券商企业,手续费特别特别低,支
持同花顺交易

发布于2018-7-16 15:3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的过户费是买卖双方都要收吗?
按照当前A股的收费规则,股票交易的过户费是买卖双方都需要收取的,只要完成交易过户,买卖双方都要按照成交金额缴纳对应的过户费,并不是只向单边收取。我们可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服务,开户...
资深张经理 135
想问一下为什么港股交易费用这么高?2021年港股交易都要收哪些费用?
港股通佣金收费标准一般是默认的万2.5左右的,交易佣金是可以跟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炒港股是指个人投资者通过香港交易所购买和交易香港上市的股票。港股通首次办理都可以在手机上开通,需要的条...
资深小婧经理 9153
股票交易佣金买卖都要收吗,股票交易佣金按什么比例收取
少数券商的手续费费率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手续费优惠方案会根据您的投资金额以及交易频繁程度做出调整,想要办理低佣金股票账户,需要在开户之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协商才可以。现在券商开通股票账户...
资深小陆经理 452
请问现在股票交易有哪些费用,具体的费用是多少,买卖都要收取吗?
万三佣金为当前市场默认值。想让交易成本降低?与客户经理共同商讨。投资者资金和交易频率决定了部分券商对其收取的佣金比例。早期券商开户的,想省佣金得费事,新开更明智。现代证券开户多依赖线上...
资深安经理 2097
请问是我的每次股票交易都要收手续费吗?
每次股票交易都要收手续费的,券商手续费默认在万三,每家都有低佣的可能,主要是看您的客户方式,需要低佣就要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去协商。线上开户的便捷超乎想象,你只需在手机上下载证券公司A...
资深小周经理 9292
现在股票交易有哪些费用,具体的费用是多少,买卖都要收取吗?
你好,开户当然是看看有没有费率低,服务好的证券公司,开户业内佣金默认万三,我司做到成本。股票开户是免费的,交易会产生佣金,开户18岁以上就可以在网上开户;需要准备好您本人的二...
量化张经理 346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