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后,需要缴纳红利税款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红利

股票卖出后,需要缴纳红利税款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90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8年

你好,如果您收到分红,红利税应该是在收到分红款
发布于2019-3-19 22:34 广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9年

你好,股票卖出会有印花税,没有其他的税费了,祝投资顺利,账户长红
发布于2018-6-10 19:06 天津
赞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您股票卖出只需要收印花税,不需要是红利说
发布于2018-6-10 23:22 长沙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股票卖出交税主要是看持有的时间的,超过一年不交税,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0-16 11:13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一般股票在卖出过后都是不需要缴纳税收的,除非是持有时间实在是太短
发布于2018-6-11 10:1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首发回答
你好,如果您收到分红,红利税应该是在收到分红款的同一时间扣除的
发布于2018-6-10 09:56 重庆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分红才会收取红利税的,祝您愉快
发布于2018-6-10 10:03 重庆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股票卖出后是需要缴纳红利税款的,在派现股权登记日,持股时间超过1年的,在派现分派实施时需要交红股税5%,持股时间不超过1年但满1个月的,在派现分派实施时需要交红股税10%,持股时间不超过1个月的,在派现分派实施时需要交红股税20%
发布于2018-6-10 16:5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参加分红的股票,分段计税时间统计是从买入该股票开始的,而不是从分红算起
发布于2018-6-10 20:51 拉萨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不需要缴纳红利税的,只是卖出会有千1的印花税,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6-10 21:23 杭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红利税应该是在除息的时候自动扣除,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6-11 11:01 苏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这个是不需要的,但是股票卖出,需要交纳印花税的。
发布于2018-6-11 11:27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红利税,是根据持股时间长短来定的,如果卖出时的持股时间达到了一年以上,是暂免红利税的,低于一年就需要交纳红利税。当然这个是卖出的时候收,因为只有卖出时才能确定你的持股时间长短。
发布于2018-6-11 13:52 杭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股票卖出,不需要缴纳红利税快,只有股票分红才涉及红利税款。
发布于2018-6-11 14:16 重庆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卖出是不需要的,只有分红才需要缴款
发布于2018-6-11 14:26 广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这个是不需要的哈,只有在分红的时候才会收取。
发布于2018-6-11 15:59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你平时进行股票买卖的话,只有一个佣金和国家要收的印花税卖出的时候会有一个印花税。
发布于2018-6-11 17:00 杭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只需要交印花税和交易佣金需要深度交流股票、期货开户及交易规则和技术分析等,欢迎随时咨询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发布于2018-6-11 19:48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持股时间不超过1年但满1个月的,在派现分派实施时需要交红股税10%,持股时间不超过1个月的,在派现分派实施时需要交红股税20%股票卖出后是需要缴纳红利税款的,在派现股权登记日,持股时间超过1年的,在派现分派实施时需要交红股税5%,
发布于2018-6-19 09:45 广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红利税,是根据持股时间长短来定的。
发布于2018-7-9 16:56 拉萨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是当天到账吗?股票卖出多久可以取现,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卖出后,资金当天可以买股票,但不能取现。要取出来(转到银行卡),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T+1)。具体规则如下:·可用(买股):当天卖出成交后,资金立即到账(变为可用余额),可以马上...
资深杨经理 40189
股票卖出为什么卖不掉,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股票卖出委托无法成交或无法卖出,其原因通常可归结为价格不匹配、流动性不足、交易机制限制或账户状态异常等几类情况。在价格层面,当投资者提交的卖出限价高于当前市场最高买入价时,委托单便会因...
小龙经理 5879
我在股权登记日前买入股票,分红后马上卖出,需要缴纳多少红利税,对投资收益有多大影响?​
若持股<1个月,税率20%。例:分红1000元,需缴税200元,实际收益减少20%。
资深王经理 833
交易存托凭证的红利税是怎么收取的,和 A 股股票的红利税规则一样吗?
您好,境内交易的存托凭证,红利税收取规则和A股股票大体一致,同样按照持股时间长短执行差异化计税标准,具体以监管及登记结算机构的官方规定为准。投资者可以登录券商交易APP,进入个人证券账...
沈经理 192
股票分红的时候,如果持股时间刚好满一年,是不是不需要缴纳红利税?
根据现行的红利税政策,持股时间刚好满一年的话,是不需要缴纳红利税的。第一步:查询个人持股期限的计算起始点1打开你开户券商的官方交易APP,进入个股持仓详情页面。2找到该只分红股票的买入...
资深张经理 185
股票分红后,交易时是否需要缴纳红利税?如何计算?​
股票分红后,交易时是否需要缴纳红利税以及如何计算,主要取决于持股时间的长短。根据我国的税收政策,个人投资者从上市公司获得的股息、红利所得,需要按照持股期限的不同来缴纳不同比例的个人所得...
资深小元经理 13126
同城推荐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2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