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后,需要缴纳红利税款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红利

股票卖出后,需要缴纳红利税款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725 人 分享分享

4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卖出后是需要缴纳红利税款的,在派现股权登记日,持股时间超过1年的,在派现分派实施时需要交红股税5%,持股时间不超过1年但满1个月的,在派现分派实施时需要交红股税10%,持股时间不超过1个月的,在派现分派实施时需要交红股税20%

发布于2018-6-10 16:5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您股票卖出只需要收印花税,不需要是红利说

发布于2018-6-10 23:22 长沙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股票在卖出过后都是不需要缴纳税收的,除非是持有时间实在是太短

发布于2018-6-11 10:1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不需要的哈,只有在分红的时候才会收取。

发布于2018-6-11 15:59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的钱什么时候可以到账,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一、A股普通股票(主板/创业板/科创板)资金时效T日卖出:资金即时可用,当天可买A股、基金、逆回购、打新,不能提现T+1交易日清算后变为可取,银证转账到银行卡实时到账;周五卖出下周一可...
老牛经理熊熊 3160
股票分红后做T会不会扣红利税
分红后日内做T、收盘股数不变→不扣红利税;只要净卖出或跨日做T→就可能扣税。
珍珠大王驾到 36830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分批买入的股票卖出时,成交价格是您卖出时市场实时的成交价,与您买入的成本价无关;卖出顺序默认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先卖出最早买入的那一批。
小思经理来咯 2233
股票卖出后,资金当天能转出吗
您好,股票卖出后资金当天不能转出到银行卡,A股实行T+1交收制度,当天卖出资金可用不可取,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银证转账转出。可通过券商官方APP在线客服、线下营业部、微信搜索合规蓝V公众号3句话财...
首席王老师 2461
送股和转增股本是否需要缴纳红利税,计税规则有差异吗?
两者计税规则不同:-送股(送红股):从公司利润中送出,属于分红,需缴红利税,按持股时间阶梯计税(不满1个月20%、1月-1年10%、超1年免税)。-转增股本(资本公积转增):用资本公积...
文文顾问 1086
想问一下港股通买入的股票,扣红利税吗?
港股通机制允许投资者透过上交所和深交所的证券交易服务机构,向香港联交所发出买卖特定规定范围内股票的要求。1:内地的投资者需要有一个在内地券商注册超过六个月的证券账户。2:申请港股通账户...
资深梦梦经理 123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