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7-20 16:41 深圳
我一直都有账户,一直都在炒股,但今天突然在看盘的时候被注销了
我2008年开的股票户,我想找个客户经理调低佣金,如何操作?
怎么注销我在证券公司开的户?去哪里注销?
你好!我在知春路开的户,07年2月以后一直都没有交易,也没有转第三方存管,而且现在也不在北京工作。请问一下,如果要销户,应该如何办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