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遇到利空,如果跌停价开盘,我挂低于跌停价多少能卖出?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跌停 开盘时间与开盘价 利空

请问股票遇到利空,如果跌停价开盘,我挂低于跌停价多少能卖出?

叩富问财 浏览:2477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不一定。还得根据市场行情决定。

发布于2019-4-1 14:3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不一定。还得根据市场行情决定。选择我们,佣金在我们不亏钱的前提下,可以协商给到最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4-8 10:2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挂低于跌停价是废单,只能挂跌停价·

发布于2018-5-2 23:49 丽江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最低只能挂跌停价卖出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8-21 09: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挂低于跌停价是废单,无法卖出。点击头像咨询更多详情

发布于2019-11-14 17: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跌停这个都是可以无法挂单成功的所以不是很难的

发布于2018-4-26 09:22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只能提前一天晚上的十二点过后,挂跌停价出来好一点

发布于2018-4-26 09:23 珠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最低价就跌停价,不能低于跌停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4-26 09:30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挂单跌停价卖出,开盘是涨停价,会以涨停价卖出。这是股票成交原则中的:价格优先原则。

发布于2018-4-26 09:33 成都

3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不一定了,时间有限价格优先呢,祝你好运!

发布于2018-4-26 09:3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不一定,还得根据市场行情决定,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4-26 10:3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不能挂低于跌停价的,这个范围内才能操作,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4-26 10:5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跌停都是无法挂单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4-26 11:0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一般都不行了,你再试一下

发布于2018-4-26 11:1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能挂停到跌停价,再往下也不会交易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8-5-3 16:15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跌停和涨停都是交易不了的。需要可以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8-5-3 20:59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跌停了只要有成交依然是可以卖出的,没成交量当然就卖不出去了

发布于2018-5-4 15:25 拉萨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跌停了就挂跌停价购买就是可以的。没有成交量是卖不出去的。

发布于2018-5-22 10:4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最低只能挂跌停价卖出的,低于跌停价的委托是废单。预约我了解我司各项费用,资金量的大小决定佣金水平,同等资金量水平我司费用最低,欢迎前来咨询!

发布于2019-10-18 14:4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买卖有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原则,当价格相同,只有时间优先了,同样是挂跌停板的价格卖出,庄家使用的是机构专用通道,同时竞价散户没有机构快,很少有散户能比机构抢先挂上单,庄家比你先挂单出去,而买家又太少,所以庄家能卖出,散户就难以卖出了,甚至有连续几个跌停板的情形发生。

发布于2019-12-13 22:3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想请教一下大家,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这情况正常不?
一、这种情况非常正常一字跌停的成交逻辑开盘一字跌停,意味着大量抛单堆在跌停价位,买单极少。交易所遵循时间优先、价格优先原则:跌停价所有人报价一样,谁挂单越早,谁优先成交。昨晚停牌今天开...
老牛经理熊熊 2021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关键在哪里?
被ST,一字跌停挂单没卖出,主要是因为跌停板上卖单太多、买单太少,交易所按时间优先成交。
江北嘴赶死队 1563
请教各位前辈,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主要是什么情况呀?
很正常,没有买单,或者买单小于卖单,你需要排队。排在你前面的成交了,还没有轮到你。
安经理 1232
-谁能告诉我,挂跌停卖出是不是就是按照开盘价卖出呢
挂跌停卖出不一定是按照开盘价卖出,具体成交情况需根据市场开盘时的实际价格和撮合规则确定,挂跌停卖出是否按开盘价成交,取决于开盘时市场实际价格与跌停价的关系以及挂单时间顺序。若你想要了解...
1723
打扰一下,请问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关键的解决点在哪呢?
复牌被ST且一字跌停难卖出,关键在于关注后续走势。如果公司基本面等情况无改善,可能继续下跌。
江北嘴赶死队 841
打扰一下,请问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哪里最容易出问题?
你好,一字跌停时,跌停价堆积的卖单往往几十万手起步,而买单极少。交易所按“时间优先”原则撮合,您昨天才挂的单,排序非常靠后,!通过手机办理开户,欢迎咨询办理,享受优惠!!
顾经理 14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