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之路到底有多难?为什么散户做期货一直亏钱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之路

期货之路到底有多难?为什么散户做期货一直亏钱啊?

叩富问财 浏览:96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期货之路有多难,跟你参与的时间年限没任何关系,但是跟你的悟性和自律有关系,悟性在于对规律的认知和量化,对市场本质的洞察和人性的深刻理解,自律在于知道还要做到,形成好的交易习惯,二者缺一不可。


接下来就是关于期货亏钱的原因解答如下:


1、频繁交易。期货交易员都知道交易频率,交易胜率和交易盈亏比三者是不能兼得的。频繁交易,注定盈亏比是不合理的,如果胜率不高,那会稳定的亏损,另外,频繁交易,还会导致交易成本过高。


2、做错方向,逆势交易。没有顺应主趋势是期货交易亏损的重要原因。期货交易既可以做多,又可以做空,导致很多朋友追涨杀跌。


3、没有踏准节奏,是期货交易亏损的另一个重要原因。看对做不对,这种情况大多数交易者都遇到过。现在市场中的流动性不足,震荡已经是常态,交易者即使看对方向,如果追涨杀跌也容易,导致巨大的浮亏。如果只做单边行情,那就需要耐心的等待。


以上就是关于期货方面的解答,希望以上回答能够帮助到你,如有其它地方不明白的问题,可以电话联系或点击加我微信沟通。



发布于2023-2-26 18:54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散户频繁做短线为什么大多容易亏钱?
您好,频繁交易会累积高额佣金印花税,短线波动随机性强,散户信息、资金、技术不如机构,很容易追涨杀跌,放大亏损概率。右上角联系我可享受开户即享成本佣金!可转债、ETF万0.5,期权1.7...
资深小童经理 75
为什么玩期货的散户少?为什么期货散户大多都亏钱?
您好,玩期货的散户少,一方面是期货专业性强、风险相对较高,让不少人望而却步;另一方面,期货交易规则复杂,需要投入较多精力学习。而散户大多亏钱,主要是因为缺乏专业知识和交易经验,容易盲目...
期货经理小玉 1788
为什么散户炒期货都亏钱?散户炒期货亏钱的原因都有什么?
您好,散户炒期货亏损的原因有很多,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原因:1.缺乏正确的知识和技能:炒期货需要丰富的市场知识、技术分析和风险管理能力。很多人进入市场时没有经过足够的学习和准备,缺乏正确的...
期货黎经理 2505
为什么期货散户大多数都是亏钱的?期货越来越难做咋办?
期货市场是一个高风险的市场,其中散户投资者大多数时候面临亏损的情况,这并非绝对,但确实是一个普遍现象。原因多种多样,以下是一些可能的原因及应对策略:(1)首先,期货市场的专业性很强,散...
期货刘经理 1836
期货人的下场是什么?散户炒期货为什么总是亏钱呢?
期货人的下场是什么,其实要因人而异!期货市场一直都是风险与利润并存,有的人在期货市场赚的盆满钵满,有的人却是一贫如洗。我在期货市场8年了,服务大几千的投资者,每一种类型的结局都不一样,...
首席吴经理 3371
期货到底有多少人赚钱?有多少期货散户盈利了呢?
您好 期货市场是一个高风险、高收益的市场,散户赚钱的比例相对较低。根据统计数据显示,期货市场中散户赚钱的比例大约在20%左右,而机构投资者的赚钱比例则相对较高。
期货江经理 254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08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16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