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股是否可由券商代缴款?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配股 2025合规券商名单

配股是否可由券商代缴款?

叩富问财 浏览:505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的新股中签需要账户中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就可以了。我司佣金超低优惠多

发布于2020-4-1 15:16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新股中签需要账户中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9-11-7 16:2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配股操作时就是需要从股票账户扣款的哦,这是违规的,祝您家庭如意

发布于2019-6-24 14:32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配股操作时就是需要从股票账户扣款的,这是违规的,欢迎在线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4-10 09:3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配股操作时就是需要从股票账户扣款的

发布于2018-4-13 10:3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配股由券商代缴款,是从账户里直接扣,具体可细聊

发布于2018-2-27 18:08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不可以的,只能自己操作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2-27 16:1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证券公司会自动扣款的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交流的哦。

发布于2018-2-6 11: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您配股以后是证券公司会自动扣款的哦,主要是您的账户上面的资金是需要够的哦。

发布于2018-2-5 16:1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要你账户有足够的钱支付就可以的,自动扣除

发布于2018-2-5 14:0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配股需要本人进行操作,建议谨慎选择。

发布于2018-2-5 13:47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配股必须由股东自行执行操作买入配股股数

发布于2018-2-5 11:2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1、配股是上市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依照有关规定,旨在向原股东进一步发行新股、筹集资金的行为。新股的认购权按照原有股权比例在原股东之间分配,原股东享有认股优先权,也可以放弃认购

发布于2018-2-5 11:0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都不会的,配股分为有偿配股与无偿配股两种。1.有偿配股:公司办理现金增资,股东得按弛股比例拿钱认购股票。此种配股除权,除的是"新股认购权"。2.无偿配股:公司经营得法赚了钱,依股东大会决议分配盈余

发布于2018-2-5 10:5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来说是不会的,由申购人进行缴款,若在10天内没有进行相关的手续,那么默认放弃,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2-5 10:4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据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配股认购于R+1日开始,认购期为一般为10个工作日(可调整),如逾期未缴款作自动放弃配股权利处理,不可以再补缴款。

发布于2018-2-4 21:3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可以的,希望能够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2-3 20:1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券商只是中介商,是个服务商,你想要他帮忙,得自己有足够的谈判筹码,还要提前约定才行!但是说实话,券商对接的客户都是什么人啊,大资产客户那么多,分量不够,肯定没法谈,还是老老实实自己找私人借款周转靠谱些!

发布于2018-2-3 13: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可以的哦,只能自己缴款的哦

发布于2018-2-3 13:1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配股的一大特点,就是新股的价格是按照发行公告发布时的股票市价作一定的折价处理来确定的。所折价格是为了鼓励股东出价认购。当市场环境不稳定的时候,确定配股价是非常困难的。

发布于2018-2-3 11: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规费是券商代交易所收的吗
股票交易规费确实是券商代交易所及相关监管机构收取的费用。咱们拆解下就清楚了,规费主要包含经手费和证管费,经手费由交易所收取,证管费由证监会收取,券商只是代为收缴,不会从中赚取差价。你可...
资深崔经理 108
融资融券账户可以参与股票配股吗?配股怎么完成缴款?
您好,融资融券账户是可以参与股票配股的,我来帮您拆解缴款步骤和注意事项。首先,咱们的融资融券账户持仓和普通账户一样,享有配股权益,所以完全可以参与。具体缴款步骤是这样的:1.先仔细查看...
王经理 143
办理银证转帐,需要提供券商代码,请问券商代码是什么意思?
开户流程不复杂是很简单的,不同券商费率不一样的。,,对于开户的券商而言,没有所谓最好券商!开户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每家证券公司的佣金都不一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开户找我,佣...
资深胡经理 8595
融券卖出股票后,若该股票 “配股”,投资者需向券商补偿多少配股权?是否需额外缴款?
您好,关于融券卖出股票后遇到配股的情况,投资者需按照配股比例向券商补偿相应的配股权。至于是否需要额外缴款,这取决于配股的具体方案。通常情况下,如果配股是按原有持股比例无偿配发的,则不需...
首席张经理 606
开个户参与主板投资,哪家券商在处理配股缴款业务时的佣金费率和服务质量更好?
作为上市券商的客户经理,我可以为您提供服务。在处理配股缴款业务时,我司注重佣金费率的合理性和服务质量的高效性。您加我微信,我将为您详细解答相关事宜。新手开户是比较简单的,现在网上开户方...
首席毛经理 684
你是哪家券商代理,佣金是多少
股票的交易佣金包含了规费(交易所收费)、过户费(中国登记结算所)、券商仅净佣金,办理低佣金的股票开户需要你在线联系客户经理,手机开户后就可以调整的。开户手机直接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绑定三...
资深康经理 131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