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券商?
首先,当然是低佣金。现在一般都是万三。就是说你一笔交易是2万,那么券商向你收取的佣金就是6块。当然,如果你联系客户经理是可以调低佣金的。
其次,就是服务。当你在交易时弄错或者不懂得时候,这就需要个人来指导拉~ 有些券商可能比较小,服务方面就可能做得不会很到位。大券商的话,很多地方都有营业厅的,这样就比较方便了。出现问题的时候也可以找属于你的客户经理。
现在效率比较高的开户方式就是用手机来开户,下载开户APP办理差不多5分钟就可以开户,没有时间地域限制。股票的交易手续费我们能做到市场很优惠,交易通道快速稳定,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3-5-24 15:14 深圳



分享
注册
1分钟入驻>
+微信
秒答
一对一
电话咨询
18630917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