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交易两年了,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是否该继续坚持下去?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做交易两年了,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是否该继续坚持下去?

叩富问财 浏览:639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主要看您做的是什么交易了,其实是可以坚持下去的,主要您是需要好好做的,学习总结经验。,低门槛,秒开户、低点差,100美金即可入市交易,品种丰富外汇、贵金属、原油、差价合约随意选择,50、100、200倍杠杆,STP直通式交易,为出色的交易体验和优化用户价值提供保障,的交易商与流通性提供商合作,从巴克莱银行、麦格理银行、德意志银行、摩根大通、花旗银行、美国银行等多家知名机构获得外汇报价和清算。通过STP的方式将用户的订单传输到国际银行市场,从而让用户订单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优的价格成交。您可以加我微信详细了解,。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18-1-24 10:56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建议您方正心态,及时止盈止损,也可以休息一段时间在操作,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8-1-24 08:2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停止一段时间进行休息,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24 09:0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进入连续亏损状态那就必须得停下来了,不能再急着翻本而频繁操作或是反手那样更大可能是继续亏损休息下,也就是相当于跳出来看看自己错误的地方在哪再试着操作

发布于2018-1-24 09:0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看个人的操作的,需要多总结技术经验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24 09:1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您好,所以说交易难做,一个是要真金白银做,另外一个就是要坚持不懈,所以如果你有稳定工作,那么可以继续做,如果没有,那就先好好工作,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24 09:55 北京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面对亏损,一般来说有三种态度:一是做鸵鸟,视而不见,顺其自然;二是低位补仓、摊薄成本;三是承认错误,割肉离场。建议你注意投资风险,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1-24 14:5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时候您应该冷静一段时间,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自继续做的

发布于2018-1-24 08:3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需要多总结经验和分析能力的,投资有风险,需谨慎投资

发布于2018-1-24 08:3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你要考虑自身情况,比如一直亏损,能亏损多少你还能不能承受这个亏损,如果本身就是硬撑,家里也不是很支持,那不如就放弃吧

发布于2018-1-24 08:3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建议先停下来冷静一下,看看以前的经验中有什么问题,考虑清楚之后再决定做不做

发布于2018-1-24 08: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看你是否能承受你的亏损,有没有坚定下去的勇气和信心了,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24 08:4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做了2年交易的你已经没有和刚开始的可比性,沉没成本不是成本,关键是你对于未来的判读能否依靠住自己的经验和技巧,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1-24 08:4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根据您的交易风格来决定,请您摒弃处置效应的影响,合理理财,祝您愉快!

发布于2018-1-24 08:5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资金情况结合看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24 08:59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总结交易经验学习相关技术方法,谨慎投资交易。

发布于2018-1-24 09:01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做交易的同时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要善于分析1不足和总结,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24 09: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是该继续坚持下去,你要相信自己

发布于2018-1-24 09:1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坚持到底,目前的市场氛围不好,等环境配合就能挣钱了

发布于2018-1-24 09:2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就看个人了,别人是没有办法看到您的未来的,您还是要注意谨慎投资

发布于2018-1-24 09:44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定投坚持了3年还处于亏损状态,是该继续坚持还是改变定投方式?
您好!基金定投坚持3年仍亏损,并不意味着定投方法本身错误,核心问题可能出在所选基金标的不合适,或是没有结合市场节奏调整定投策略。定投的本质是通过长期分批投入摊薄成本,但如果选错了长期缺...
盈米基金 99
现在股市一直处于下跌状态,请问投资场内期权是好的选择吗?
投资场内期权是好的选择的,期权是可以选择做空的,T+0交易相对比股票灵活很多的。场内期权满足20日日均50万即可开通期权业务了的,是需要去券商营业部进行办理的。我司期权不做虚假宣传!要给就给全包...
首席黄顾问 6844
你好,我股票开户已经有两年了,一直没进入,现在想买入怎么操作?
您好,两年没有使用账户已经进入休眠了,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预约客户经理更便宜
首席江经理 4115
【原创】-现在股市一直处于下跌状态,投资场内期权是好的选择吗?
场内期权可以看涨看跌,开通是需要不低于半年的交易经验和开通前二十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网上开户的手续费是可以协商的,对投资者有优势。我司的手续费让利给客户!在交易所成本...
资深康经理 4768
当前股票市场整体处于什么状态?
当前股票市场处于调整期,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地缘政治风险持续,A股市场正经历深度调整,市场情绪低迷,投资者信心不足,个股普跌,板块轮动加速。
资深顾问小金 1188
我的股票账户现在处于休眠状态,怎么处理?
您好,如果您是没有超三户的情况下那么可以不用管他,如果超了三户想开新的话那么就需要您带上您的身份证去该券商的柜台来进行办理了,休眠状况是您2-3年都没使用过,现在开户也都是可以网上开户,准备好您...
资深顾问叶 1238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