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有什么特别高的炒股指标?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股指

请问你有什么特别高的炒股指标?

叩富问财 浏览:620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MACD,KDJ,RSI都是不错的指标,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6 16:0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任何技术分析都是建立在股价已经形成的走势之后,也就是说,技术指标的走势永远滞后于股价的走势。冷静地想一想,您就会发现,股价走势决定了技术指标的走势,而不是技术指标走势决定了股价的走势。

发布于2018-1-16 20:1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炒股注意指标和数据的使用的,MACDkdjrsi三个指标这些比较的方便的。

发布于2018-1-16 16:4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没有很好的指标,任何指标都是从K线得来的,即使K线也是价格的波动。所以自己好好了解适合自己的指标就可以了一般均线,macd看个人了。

发布于2018-1-16 16:0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看个人对不同指标的掌握能力吧,适合自己就可以的

发布于2018-1-16 16:0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炒股指标主要是以参考的作用,建议不要过于相信。

发布于2018-1-16 16:3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主要就是看K线图,然后有一些指标可以在网上搜素一下,专业管理团队!!!

发布于2018-1-17 09:2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每个人的操作模式都是不一样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2-12 10:5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能是相对准一些的指标。祝您投资愉悦。

发布于2018-1-16 16:0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来说还是推荐K线,任何指标都是从K线得来的,即使K线也是价格的波动。其他的没有很好的指标性了。

发布于2018-1-16 16: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指标是机械的,需要用逻辑来理性分析的,这个是能力,也是资深理财顾问存在的必要。预约我司有理财顾问服务

发布于2018-1-16 16:0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看个人爱好,我个人觉得MACD还可以,看你喜欢什么指标了

发布于2018-1-16 16: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任何指标都是从K线得来的,即使K线也是价格的波动。

发布于2018-1-16 16:0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都是看MACD,KDJ指标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8-1-16 16: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指标较多,建议综合分析选择投资。

发布于2018-1-16 16:21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K值由右边向下交叉D值做卖,K值由右边向上交叉D值做买。高档连续二次向下交叉确认跌势(死叉),低档高档连续二次向下交叉确认跌势,低档连续二次向上交叉确认涨势(金叉)。

发布于2018-1-16 16:2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炒股指标也叫做技术分析指标,经典的如KDJ,MACD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些经典指标,但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越来越不满足于现有的品种,于是很多人根据自己的经验教训总结出五花八门的自己适用的指标来。

发布于2018-1-16 16:3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可以找我了解的,谢谢!1

发布于2018-1-16 16:3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最常用的MACDkdjrsi三个指标,在结合K线图等其他辅助均线来判断

发布于2018-1-16 16:4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做股票投资是没有什么技术可言的哦,都是需要您的交易经验的累积的

发布于2018-1-16 20:3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听朋友说融资融券的开户门槛特别高,请问到底有多高啊?我看看能不能达到要求
投资人,你好,我司开户就可以给到5.0%,开通是需要前20个交易日平均50万资金要求,有6个月的股票买卖经验。可以到营业部现场双录开通账户,也可以网上办理,现在无论资金量都是...
量化张经理 10302
新三板的门槛是不是特别高?
新三板的门槛是比较高的,新三板开通门槛:10个交易日日均10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的。我司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点我咨询了解!
资深高经理 10381
我在07年左右的开的户,感觉手续费特别高,听说可以调低佣金,请问要怎么办理。
在07年左右的开的户,感觉手续费特别高,听说可以调低佣金只需要预约客户经理就行了,开户股票,佣金每家券商都是不一样的,您可以多去了解对比,网上找客户经理开户都会比直接app低...
资深-何经理 6793
请问一下,六脉神剑炒股指标有啥作用呢
“六脉神剑”并非交易所或主流券商官方发布的标准技术指标,而是民间量化爱好者把六条常用动量/趋势类指标组合成的一套“共振”信号,通常包括:MACD金叉、KDJ金叉、RSI上穿50、BOL...
首席常经理 1317
听说港股创新药最近有利空,在支付宝买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C(019671)会不会风险特别高呀?
您好,在支付宝购买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C(019671)并长期持有,当前虽面临一些利空消息,但整体风险仍在可控范围内,以下是具体分析:[图片1]利空消息及影响消息内容:9月11日早...
资深刘经理 1169
场内基金要是溢价特别高,还适合入手不?会不会一买就亏啊?
您好!当场内基金溢价较高时,不建议立即购买,因为很可能一买就会亏损。溢价是指交易价格高于基金净值,而价格最终会向净值回归。对于短期炒作的行业ETF,单日溢价可能会回落超过7%,例如以1...
资深刘经理 17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