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1-16 16:04 北京
听朋友说融资融券的开户门槛特别高,请问到底有多高啊?我看看能不能达到要求
我在07年左右的开的户,感觉手续费特别高,听说可以调低佣金,请问要怎么办理。
请问一下,六脉神剑炒股指标有啥作用呢
场内基金要是溢价特别高,还适合入手不?会不会一买就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