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帐户在2007年开的户,到现在为止,收取手续费一直没降,一直是0.3,别人的手续早已降低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手续费计算器

我的帐户在2007年开的户,到现在为止,收取手续费一直没降,一直是0.3,别人的手续早已降低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叩富问财 浏览:162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佣金成本价,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电话详聊!

发布于2022-12-14 11:00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买入后,可以一直持有吗,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还有就是一直持有的话不会亏的连本钱都清零了吧?
手续费跟您选择的券商是有很大关系的!现在一般卖出是会收取千分之一的印花税的,不同券商的佣金水平不同。我司可以给您包含其他杂费的成本价!老上市券商!比其他公司低的多!
首席王经理 9867
拍拍贷为什么一直是放款中?
如果您在拍拍贷申请贷款后一直处于“放款中”状态。这里帮您收集了几家大的正规平台,可点击查询:正规贷款平台https://licai.cofool.com/可能是由以下几个原因造成的:1...
玲伍经理 25105
现在利率一直降,2026年想存个三年定期还划算吗?
您好,2026年利率“低位缓降”是大趋势,且还存在5年期利率低于3年期的倒挂现象,所以若你有长期不用的闲钱,存3年定期很划算,能提前锁定收益;但要是资金流动性需求高,就不太划算,具体分...
资深刘经理 6293
我是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后来爆跌后就一直没有看过,现在股市好转,想入点,可是当时开的手续费比较高,希望能下调一点,请问应该找谁联系?
您好,协商的,只有满18周岁之后。没有时间和地区的局限,手机APP开户整体的费率比临柜开也要便宜很多,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选择毛经理这开户,佣金做到甚低!!
资深毛经理 1715
我的客户经理怎么也不管我,我股票交易的手续费一直是千3,好几年了,想降低点也懒得帮我弄。
券商默认佣金万3,但具体因券商和开户情况而异,需综合选择。炒股开户网上就可以办理,股票交易的佣金可以在交割单上查询。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来降低佣金费率:1.不同的证券公司收取的佣金是不同...
资深小静经理 4974
请问2007年10月开的户一直未进入股市,现在账户还能用不?
股股票账户如果从长时间不使用的话,有可能会进入休眠期,但是也是可以激活使用的
毛顾问 697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