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10-22 11:01 厦门
我是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后来爆跌后就一直没有看过,现在股市好转,想入点,可是当时开的手续费比较高,希望能下调一点,请问应该找谁联系?
叩富问财
浏览:1711 人
分享
低手续费的股票账户找谁开。有没有低手续费渠道推荐?
我想买北交所的股票,低手续费的股票账户找谁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