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后来爆跌后就一直没有看过,现在股市好转,想入点,可是当时开的手续费比较高,希望能下调一点,请问应该找谁联系?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股市必备工具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是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后来爆跌后就一直没有看过,现在股市好转,想入点,可是当时开的手续费比较高,希望能下调一点,请问应该找谁联系?

叩富问财 浏览:171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协商的,只有满18周岁之后。没有时间和地区的局限,手机APP开户整体的费率比临柜开也要便宜很多,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选择毛经理这开户,佣金做到甚低!!

发布于2021-10-22 11:01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手续费需要联系自己的客户经理协商的,每家公司费用差别很大,开户随时预约办理,交易费用您的要求都可以满足,南经理可是给您做到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1-10-21 15:3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
到您证券公司营业部或打官方电话
每个人可以开三个股票账户,欢迎联系我,手续费超低!
我公司是上市券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10-21 15:30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联系自己的客户经理协商的,只有满18周岁之后。自己带可用的银行卡和二代的身份证才可以网上开通的,上市券商支持量化,同时支持同花顺交易,找张经理是上市券商!价廉物美!费率优惠!期待您垂询!

发布于2021-10-21 15:43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是2007年开的户,股票账户上还有股票,这几年一直没有管了,现在我要用该账户却用不上了,是不是要更换了,需要些什么手续?
你的账户应该是休眠了,要去营业部才可以激活的。不如您直接新开户,股票开户我司的交易佣金可以做到很低的
沈 经理 6093
我是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佣金有点高,现在佣金是多少啊?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在万三以上的,目前选择中大型上市券商佣金比较低。低佣金的渠道就是上市证券的客户经理,开户后就可以调整好佣金。联系康经理获取vip超低佣金账户!佣金极低含规费过...
资深康经理 8874
低手续费的股票账户找谁开。有没有低手续费渠道推荐?
低手续费渠道找客户经理获取,欢迎选择我司,现在股票开户默认佣金一般在万3左右,想要更低的费率需要通过线上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具体能申请到多少和资金量、交易频率有关,比如资金量大或交易频繁...
资深小周经理 341
我想买北交所的股票,低手续费的股票账户找谁开。
您好,北交所需要满足50万资金和两年交易经验办理哦,北交所开户默认万三佣金哦,不同券商佣金不一样哦,低佣金账户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小万办理哦,通过客户经理渠道,您可以申请到低至成本价的比较...
资深万经理 387
我是2007年开的户,账户上还有股票,这这几年一直没有管了,现在我要用该账户却用不上了,是不是要更换了,需要些什么手续?
如果你之前的账户上还有股票。开户请选择我司,佣金非常优惠。
资深顾问吴经理 5692
我是2007年开的户,现在手续费降低了我可以申请下调佣金吗?
2007年开的户,现在手续费降低可以申请下调佣金,开户不需要到营业部,开户申请可以直接在线提交。你可以和您的客户经理联系,让他给你调整佣金,想降低佣金建议新开一个户,这个与新...
资深-何经理 68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