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帐户在2007年开的户,到现在为止,收取手续费一直没降,一直是0.3,别人的手续早已降低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手续费计算器

我的帐户在2007年开的户,到现在为止,收取手续费一直没降,一直是0.3,别人的手续早已降低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叩富问财 浏览:162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找自己的客户经理调整,已经开户的账户再调整是比较难的,而且调不了很低的,建议是新开一个低佣账户

想要低佣金建议您提前联系券商客户经理办理,一般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会比较低,而且后期直接由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了。

一、您在线点击咱们券商的客户经理的优惠二维码输入手机号以及验证码跳转到浏览器下载软件;
二、准备好身份证原件与银行卡,按要求上传身份证正反面;
三、进一步填写其他身份信息和材料;
四、完成16道风险测评问卷,评估客户风险承受能力;
五、设置密码、密码是六位数,不能是简单重复的密码;
六、绑定第三方存管信息即个人银行卡信息;
七、然后提交视频认证,现在一般是双向的人工智能视频,开户方便;
八、最后是风险测评,完成后用户提交等待审核,有结果会有短信通知。

如需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低费率,我司深交所首家上市公司,一对一服务,还可以免费领取8大权益,10年专业经验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2-12-14 11:01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佣金是证券公司在投资者交易的时候收取的手续费,这个手续费也叫佣金。佣金不是一成不变的,是可以协商的,而且会受到开户的渠道的影响

开户我司年度钜惠!费用可以直接给到成本!不需要再对比!而且无门槛无要求!支持同花顺通达信!!

发布于2022-12-15 16:1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佣金成本价,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电话详聊!

发布于2022-12-14 11:00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前建议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开户,就可以帮您开到低佣金账户的。现在开户只需要自己身份证和银行卡,在APP上传后视频见证、最后提交就可以的。后续的证券服务也是券商客户经理对接上。我司为沪上市公司,联系我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老牌券商值得您信赖!

发布于2022-12-14 11:05 佛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哈,老账户的佣金都是千分之三,想要更低的佣金,可以选择重新开一个。现在开户都是直接在手机上面申请线上开户,没有节假日,随时随地都可以提交申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联系对应公司的客户经理或者开户链接,股票网上开户的申请提交后,一个工作日内就会有结果。开户找我,公司为冲业绩,佣金放出内部价,远低于行业平均!包你满意!欢迎来谈!

发布于2022-12-14 11:2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老账户佣金普遍偏高,建议重新找客户经理开一个低佣金账户,手机安装APP按照指引提示操作即可,准备二代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协商好佣金之后可以直接网上开户,操作方便,一般几分钟可以完成,手续费可以给到内部成本价,炒股开户期待您联系小杨经理!

发布于2022-12-14 11: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千3的手续费确实很高了,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 ,无门槛申请的,联系我一对一协助您办理,欢迎向我咨询!

发布于2022-12-14 11:0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别人要是这样的话,你也可以联系您的客户经理去降低的都是很简单的

发布于2022-12-14 10:58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新开户交易佣金可以协商调整,证券公司开户流程基本相同,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流程一般都是上传证件,填写资料,视频认证等!


联系李经理交易手续费无门槛给到客户超优惠的水平!

发布于2022-12-14 11: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你需要联系你开户券商进行调整,如果还是不能调低建议您是可以新开户一个账户来使用,详询点击头像添加联系,一对一咨询服务

发布于2022-12-14 11:09 济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咨询客户经理,网上开户提前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如果没有准备实体银行卡,有卡号也可以的,但是身份证需要实体卡, 怕被宰就找小钱,好的理财、低佣金找小钱就是正确的渠道!费用是肯定绝对低!

发布于2022-12-14 11:3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新开一个低佣金上市券商,18-70岁之间是可以自己在线上开立股票账户的。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所以需要您准备好一张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来欧经理这开户可享受佣金成本价,低佣=帮您赚钱!

发布于2022-12-15 10:17 乌鲁木齐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买入后,可以一直持有吗,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还有就是一直持有的话不会亏的连本钱都清零了吧?
手续费跟您选择的券商是有很大关系的!现在一般卖出是会收取千分之一的印花税的,不同券商的佣金水平不同。我司可以给您包含其他杂费的成本价!老上市券商!比其他公司低的多!
首席王经理 9844
拍拍贷为什么一直是放款中?
如果您在拍拍贷申请贷款后一直处于“放款中”状态。这里帮您收集了几家大的正规平台,可点击查询:正规贷款平台https://licai.cofool.com/可能是由以下几个原因造成的:1...
玲伍经理 25083
现在利率一直降,2026年想存个三年定期还划算吗?
您好,2026年利率“低位缓降”是大趋势,且还存在5年期利率低于3年期的倒挂现象,所以若你有长期不用的闲钱,存3年定期很划算,能提前锁定收益;但要是资金流动性需求高,就不太划算,具体分...
资深刘经理 6277
我是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后来爆跌后就一直没有看过,现在股市好转,想入点,可是当时开的手续费比较高,希望能下调一点,请问应该找谁联系?
您好,协商的,只有满18周岁之后。没有时间和地区的局限,手机APP开户整体的费率比临柜开也要便宜很多,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选择毛经理这开户,佣金做到甚低!!
资深毛经理 1705
我的客户经理怎么也不管我,我股票交易的手续费一直是千3,好几年了,想降低点也懒得帮我弄。
券商默认佣金万3,但具体因券商和开户情况而异,需综合选择。炒股开户网上就可以办理,股票交易的佣金可以在交割单上查询。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来降低佣金费率:1.不同的证券公司收取的佣金是不同...
资深小静经理 4958
请问2007年10月开的户一直未进入股市,现在账户还能用不?
股股票账户如果从长时间不使用的话,有可能会进入休眠期,但是也是可以激活使用的
毛顾问 696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