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经理我前中过签交过款,这次又中签还需交款吗?为什么帐户里少了一千是不是这次中签扣款的原因。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一千

赵经理我前中过签交过款,这次又中签还需交款吗?为什么帐户里少了一千是不是这次中签扣款的原因。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97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中一次交一次,1签就是1000,如果需要低佣金可以在线联系我们客户经理,有需要低佣金的可以点击添加

发布于2022-11-28 12:05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中签后系统会自动扣款吗?
账户T+2日16点前存有足额可用现金,晚间清算系统自动扣款,资金不足则视为弃购。
1983
新股中签后我账户里有钱怎么没扣款,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新股中签后账户有钱却没扣款,可能有好几种情况。首先,有可能还没到扣款时间,一般券商是在中签当天收盘后进行统一扣款的,你得留意下时间。其次,也许账户里的钱不够缴纳新股认购款,你要算清楚中...
资深赵经理 6345
打新债中签后帐户有钱是自动扣款吗?
您好,打新债中签后账户有钱是自动扣款的。下面分享下打新债中签后的基本操作方法:一、如何了解自己中签?通常有两个途径,一个是通过券商APP消息收到通知,一个是短信通知告知。打新...
资深杨顾问 13993
如果大中矿业中签了,那交款日期是哪天呢?谢谢
新股中签的缴款日期就是通知您中签的当天,欢迎咨询。
黄经理 4370
如果华立科技中签了,那交款日期是哪天呢?谢谢
如果华立科技中签了,那交款日期是中签日当天,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747
如果奇德新材中签了,那交款日期是哪天呢?谢谢
如果奇德新材中签了,那交款日期是中签日当天,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70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