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4-13 15:47 北京
股票的涨停和跌停是怎么计算的,每天限制涨跌幅度有什么作用?
为什么有的股票涨跌幅限制是10%,有的却是20%?
ETF交易有没有涨跌幅限制?和股票涨跌幅规则一样吗?
科创板股票涨跌幅度限制是多少,想问下老师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