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流动比率在什么样的区间内比较好?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流动比率

请问流动比率在什么样的区间内比较好?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3386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在1左右比较合理,公司运营较好,点我头像详细交流,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12-4 12:2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比率越高偿还短期债务的能力越强,合理的比率一般为2:1,该比率并非越高越好,资金过多滞留在流动资产,可能是应收账款和存货过多所致。

发布于2016-12-3 22:5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流动比率在1左右比较好,股票开户佣金,量大从优,低至.5,希望可以帮助到您,预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12-4 08:5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在1左右比较合理.预约开户享受行业最低佣金.5,现在手机网上开户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具体的可以点我头像详聊。

发布于2016-12-4 18:03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流动比率和速动比率是目前判断企业短期偿债能力最常用的两个财务指标,前者是指企业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后者是指企业速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

发布于2018-7-31 16:0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夏普比率通常多大算是比较好呢?
-<0:很差-0–1:一般-1–2:优秀->2:极佳核心:越大,风险收益性价比越高
老牛经理熊熊 1721
夏普比率和卡玛比率区别,求解答,谢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两个重要风险收益指标的区别。简单来说,**夏普比率衡量的是“每承受一单位总风险(波动)能获得多少超额回报”,而卡玛比率衡量的是“每承受一单位最大回撤风险能获得多少...
资深王经理 4617
股票的流动比率是怎么计算的?计算公式是啥?
可以先谈好低佣金问题之后在开户,上市的券商都可以开户都很靠谱手机支持全天24小时开户,想要开低佣金账户的话,建议只有联系客户经理跟他协商佣金才是优惠的如果您有开户需求,直接咨询经理,我...
资深梦梦经理 10628
流动比率和速动比率的合理范围是多少?不同行业的标准是否相同?​
一般认为,流动比率在2左右较为合理,速动比率在1左右较为合适。但不同行业的标准不同,例如,制造业由于存货占比较大,流动比率可能相对较高;而服务业等行业存货较少,速动比率可能更接近流动比...
资深安老师 5886
期权与期货哪个比较好做?谢谢
您好,券商现在期权可以给到1.7/张,券商制度不一样交易手续费是有区别的。期权的手续费是需要在线联系客户经理申请调整的。期权可以把它理解为保险,能在极端行情下给股票上一个保险,期权权限...
资深小夏经理 14835
今天买什么板块比较好,请给推荐一下,谢谢
今天选择板块时可以考虑以下几个因素:市场趋势和政策导向:根据当前股市行情,元件板块表现强劲,涨幅领先,值得关注。行业前景:DeepSeek概念、人形机器人、贵金属等板块在上半年表现良好...
小鹿经理 328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