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卖房炒股还是卖股炒房?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现在卖房炒股还是卖股炒房?

叩富问财 浏览:5049 人 分享分享

25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炒股投资的风险比较大的,更多详情欢迎点我头像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4-16 14:1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炒股投资的风险比较大的,投资一定要谨慎操作才好。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9-4-7 16: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操作股票的操作房产。变现更容易些,再风险也会更大些。需要有一套自己的操盘体系,不要盲目操作

发布于2018-5-9 16:0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建议选择正规证券公司,手机免费网上开户,

发布于2017-1-6 11:1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那个水分重的很,非常不专业,一圈大忽悠

发布于2017-1-6 11:0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你有很多房子那就卖掉炒股吧,如果你还没有房子那就先买房吧,有住的很重要。你好,我们证券公司佣金低服务好,股票佣金最低.5全佣(包括规费过户费),融资融券利息最低7.5%,欢迎点击头像交流,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2-9 14:5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卖房炒股吧,房价那么高,,,没必要去追!点击我佣金低至佣金.5(包含过户费,规费等)量大更从优

发布于2016-10-28 09:46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都不建议,但是还是股市比较有投资价值,欢迎点我详询

发布于2016-10-27 09:0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您在炒股方面有一定的水平,建议炒股,如果没有,建议保持现状继续观望,房子好的地段可以先留着,地段不好的建议可以先卖出,投资是一个长期的事,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0-26 22:5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就目前的行情的话建议还是参与炒股就行了,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0-26 21:2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肯定是卖房炒股啊,现在房价炒的这么高,买进去就是山顶价了,想要了解更多的可以致电我。

发布于2016-10-26 20:37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专业从事股票行业十余年。股票开户,佣金.5,量大低至.5,欢迎加我详聊。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6-10-26 17:44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我觉得两者其实都不可取。各有各得好处和坏处。

发布于2016-10-26 16: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要需要看个人了,炒股是资本投资,炒房是实体投资

发布于2016-10-26 16:0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看你的风险承受能力吧,四季度行情已启动,我们看高至3500一线,翻看我之前的回答,年前最后一波吃饭行情,抓紧入场,建议多找几个投顾,欢迎点击头像细说比较,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10-26 15:5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两个都不建议,炒股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

发布于2016-10-26 15:03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楼主有想到理财很好啊,但是要先学会一定的理财知识

发布于2016-10-26 14:5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有余钱最好炒股,,不要买房炒股,炒股可以找我,现在手机网上开户,你足不出户就能开户,全国炒股佣金最低.5(包括规费和过户费),你只需要预约我就能办理,很高兴为你解答,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0-26 14:5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有余钱最好炒股,,不要买房炒股,炒股可以找我,现在手机网上开户,你足不出户就能开户,全国炒股佣金最低.5(包括规费和过户费),你只需要预约我就能办理,很高兴为你解答,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0-26 14:5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卖房炒股哦,现在股市行情也是不错的,现在开户佣金最低.3,包含所有费用,可以点我头像Q我

发布于2016-10-26 14:14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炒股千万不能今天买明天卖?
炒股不建议“今天买明天卖”,核心是交易成本高、胜率低、制度被动、情绪易失控,长期大概率亏损。A股实行T+1制度,当日买入次日才能卖出,若买入后遇利空无法当日止损,次日可能低开甚至跌停被...
67737
模拟买入可以,怎么卖就显示0股可卖呢,昨天买入的今天没股可卖是怎么回事?
这是因为A股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哦。昨天买入的股票,得要到今天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所以你昨天买的,今天虽然有持仓,但可卖数量就是0。模拟交易和实际交易规则一样,都遵循这个制度。等今天...
资深张经理 2484
为什么我买入100股却卖不了100股,可否解释一下,
出现“买了100股却卖不了100股”的常见原因有三类,先自查再操作:1.T+1制度A股实行T+1,当日买入的100股须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若你当天就想挂单,系统会提示“可卖数量为0”...
首席常经理 2307
一般开户是A股还是B股?还有其他股国内可以卖吗?
现在一般是进行的A股账户的开户,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张经理 6550
为什么这么多卖原始股的?可信吗?
这个不可信,散户一般是买不到原始股的。低佣金开户联系我
【杨经理】 7554
炒股真不如买房啊!同事炒房都赚钱了!
您好,现在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并且每家券商的交易手续费都有很大区别,开户欢迎咨询我,我司佣金超低优惠多!
陈顾问 85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