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个人炒股是不是都是赔多赢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通常个人炒股是不是都是赔多赢少?

叩富问财 浏览:680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来说还是陪的稍多一点,股票开户预约我司的佣金做到很低的

发布于2020-4-20 14:3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个人炒股很多人都是亏损的。我们这边是上市券商,佣金可以根据资金量协商,做个佣金对比是挺有必要,不妨与我交流了解更多!

发布于2019-11-20 10:2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炒股投资大部分都是亏损的,不妨花一分钟时间点击我头像了解一下!做个对比!

发布于2019-4-18 14:0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市中多赢少输大概是每个投资者的想法,这一定也是极难做到的,不然大家就都发家了。所以,个人只能提供两点建议:一是理性,二是辩证。理性:无法控制情绪的人,不会从投资中获利。理性的人会发现,客观现实是判断投资与否的关键因素

发布于2018-5-10 17: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一个定律,10个人炒股,1个赚,2个平,7个亏。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17 11:1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市场二八定律非常严重,赚钱的是少部分人。股票开户佣金低至.5~还有专业的投顾老师为你提供及时可靠的股票资讯,点击头像,竭诚为你服务!

发布于2017-1-18 15:5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要看个人了,不同的人在股市的亏盈是不一样的,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15 14: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A股这个市场是这样子的,欢迎找我交流。

发布于2016-8-11 11:48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赚有赔,心态和技术决定,实在不行就要学会顺势而为,希望能够帮助您

发布于2016-8-10 20:1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一般来说10个炒股的7个亏,1人赚两个人平。

发布于2016-8-10 17:2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总体来说是这样,散户追涨杀跌,,这就很麻烦,点我投资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16-8-10 17:03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要看个人的操作水平。欢迎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10 16:18

关注 分享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情况是的,7亏2平1赚,,股票开户佣金,量大.5

发布于2016-8-10 15:45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根据个人而定,分析正确股票的走势很重要。

发布于2016-8-10 15:3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个人操作得当一般是赢利较多,选股是非常重要的。我司快速手机免费开户,专业证券分析师一对一高质量服务,.5量大从优,点击预约我将为您详细讲解。祝您投资成功!

发布于2016-8-10 15:2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炒股技术好,一般不会赔的,现在行业最低佣金.5,希望对您有所帮助!祝您投资愉悦!!!

发布于2016-8-10 14:3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赚的都比较少,现在开户佣金低至.5,有需要的话可以点我头像预约开户

发布于2016-8-10 14:05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来看大部分的散户投资者都是亏多赚少,需要自己慢慢积累经验吧,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10 14:0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要看个人炒股水平而言,但大多数人都比较盲目,都是亏的比较多

发布于2016-8-10 13:5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不一定的·短期的亏损不一定一直亏损

发布于2016-8-10 13:5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手续费都是怎么收的,哪个券商收的少
券商开户佣金低的是上市国企,手机办理股票开户很简单,资金量大的客户可以适当调低佣金,最好提前找好您自己的专属客户经理,使用专属开户链接开户并建立绑定关系,网上客户经理为您带来的手续费均...
资深小静经理 2131
股票佣金费率都是怎么收的,哪个证券收的少
当前证券的开户佣金默认在万2.5,您申请开户的渠道不同,也会影响到佣金,开户可以点击右上角预约客户经理的,一般来说您的投资量大,客那么得到的优惠力度可能就越大。现在在券商申请开户只需要...
资深小梦经理 1693
股票佣金都是如何收的?哪个证券收得少?
您好,各大券商费率一般在万三左右,不满5元按5元收取,想要低费率的话开户建议提前预约一位专属的线上客户经理,线上客户经理是可以向证券公司提出给客户调整费率的,可以帮您申请低费率账户,遇...
资深小静经理 962
A股佣金都是如何收的,收的少的证券是哪家
券商证券开户默认A股交易佣金是万三,想要开通证券账户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给您办理佣金手续费是比较低的,客户经理手中一般都是有低佣金开户渠道的,账户开通后还可以给您提供VIP专属服务,后期有...
资深小静经理 1591
炒股有什么技巧?如何可以稳赚不赔?
炒股就是从事买卖股票活动,通过证券市场的买入与卖出之间的股价差额,获取利润。炒股的详细过程如下:1、到证券公司开户,办理上证或深证股东帐户卡、资金账户、网上交易业务、电话交易...
资深李经理 6229
开户人数多的的手续费收的少的炒股账户都是哪家券商的
您好,开户后登录交易软件,我司交易软件流畅、速度快!随时解决疑问,贴心服务,开户找我!开户其实是比较简单的,点头像加我微信,为您解答
资深万经理 20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