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新股中签扣手续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手续费计算器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中签

请问,新股中签扣手续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8824 人 分享分享

32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是不收费的,祝君中奖。申购额度需要满足一定条件,您的账户需要在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的股票才行,佣金和客户经理协商,超低成本价佣金!软件超好用,同时支持同花顺、通达信,三方软件

发布于2022-5-19 13:48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是不扣手续费的,只有卖出才会收取手续费的,中签当天记得补足款项,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12-8 13:0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是不扣手续费的,只有卖出才会收取的。

发布于2020-5-21 13: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没有费用,只有卖出才会收佣金,找我我可以给您下调佣金的。

发布于2020-1-8 15: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新股中签缴款不需要手续费的,股票开户可以选择我司的,佣金可以根据资金量协商,欢迎了解我司佣金政策,不如点击头像具体了解!

发布于2019-11-22 13:2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中签是不用交手续费的,股票开户点我头像,享受最优惠的手续费,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9-10-21 10:24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缴款不需要手续费的,只有卖出才有费用的。

发布于2019-6-17 14:5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缴款不需要手续费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5-27 10: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新股中签不要交手续费,只需要在缴款日准备好资金进行缴款即可。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2-15 13: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不要交手续费,只需要在缴款日准备好资金进行缴款即可。新股上市后卖出就要交手续费了,和普通买卖股票一样的收费。

发布于2018-9-20 17:2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中签会自动在账户里扣款的,祝您中签

发布于2018-6-4 09:2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后缴款,只需要在缴款日(T+2日)的16点之前,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系统会自动缴款。

发布于2018-5-16 10: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会的,我司可低至.5,现在市场上普遍为.5至万3。开户需要事先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保持网络畅通。手机网上开户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我司为AA级最高评级券商,深受广大股民朋友信赖。欢迎详询调佣开户。@@@

发布于2017-1-12 19:2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的时候缴纳是不需要扣除手续费的,股票.5最低开户,100万赠送VIP快速交易通道,支持同花顺大智慧,全国都能办理,点击头像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7-1-5 13:3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欢迎在线交流,可以提供低手续费服务。

发布于2016-12-21 10:3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算是佣金,股票开户,佣金低至.5(全包),量大免费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开户不限时间地点。欢迎点击我头像在线交流。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6-11-24 20:48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还是按照佣金扣佣金哈,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23 21:06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以后不会扣手续费的,我司佣金全国最低,具体问题请点我Q私聊!!!

发布于2016-8-8 14:0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扣的。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3 20:2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现在制度改了,中签缴款,无手续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8-2 13:5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新股中签是什么意思?
一、它的本质是什么?新股发行时,僧多粥少,所有申购的投资者会通过摇号的方式分配新股份额。•你申购时会获得对应的配号,摇号后,你的配号和中签号码对上了,就是“中签”。•中签后,你就可以按...
平安喜乐 1900
新股中签后何时可以交易?
新股中签后,一般在8-14个自然日内可以上市交易。以下是一般流程:T日:申购日,投资者通过证券账户提交新股申购申请。T+1日:公布申购配号。T+2日:公布中签结果。T+3日:中签投资者...
资深顾问小金 29067
新股中签是自己缴费还是自动扣费,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新股/新债中签后的缴款是完全自动化的流程,您无需手动操作缴费。具体机制如下:自动扣款:在您中签(T日申购,T+1日晚间或T+2日早间可查询结果)后,T+2日(交易日)是缴款日。当天收盘...
橦经理 2426
新股中签是自己缴费还是自动扣费,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中签后,券商会在T+2日16:00前自动从你账户里扣款,无需手动操作。前提是你账户里有足额可用资金(含中签股数×发行价)。若资金不足,视为放弃,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弃购将被限制6个月...
首席常经理 1202
新股中签怎么看,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一、最省事:券商通知提醒大多数券商会主动通知你,不用特意查:短信通知:中签结果公布后,券商会直接发短信提醒你中签并缴款。APP推送:交易软件会给你发站内消息或弹窗,部分券商还会电话提醒...
平安喜乐 294
深圳转户过程中,新股中签了怎么办?中签款会从哪个账户扣?
在深圳转户过程中新股中签了不用慌。一般来说,若转户还未完成,中签款会从原账户扣除。因为在转户手续没结束时,账户的实际控制权还在原券商处,系统仍会按照原流程从原账户划扣资金。要是转户已经...
资深张经理 3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