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新股中签扣手续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手续费计算器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中签

请问,新股中签扣手续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8799 人 分享分享

3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需要手续费的,但是买了就需要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6-20 10:55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算是佣金,股票开户,佣金低至.5(全包),量大免费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开户不限时间地点。欢迎点击我头像在线交流。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6-11-24 20:48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新股中签不要交手续费,只需要在缴款日准备好资金进行缴款即可。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2-15 13: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缴款不需要手续费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5-27 10: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是不收费的,祝君中奖。申购额度需要满足一定条件,您的账户需要在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的股票才行,佣金和客户经理协商,超低成本价佣金!软件超好用,同时支持同花顺、通达信,三方软件

发布于2022-5-19 13:48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没有手续费的。股票佣金,资金量大.5左右。开户后可以开通创业板。

发布于2016-6-20 10:0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欢迎在线交流,可以提供低手续费服务。

发布于2016-12-21 10:3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是不扣手续费的,只有卖出才会收取的。

发布于2020-5-21 13: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新股中签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哦,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6-20 09:5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根据交易所的规定,申购新股不收取手续费、印花税、过户费等费用,但可以酌情收取委托手续费,上海、深圳本地收1元,异地收5元,部分券商对委托手续费也予以减免。  

发布于2016-6-20 09:5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是不收费的,祝君中奖。开户佣金低至.5,可申请吉祥号,打新神器。

发布于2016-6-20 10: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需要扣手续费的,现在也取消了预缴款制度,更多新股技巧,欢迎交流,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好运

发布于2016-6-20 10:3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免费的呢不需要手续费建议多找几个客户经理比较下,目前行情下重个股轻指数,有选择的在板块中轮动,对比个股和风控,选择上市券商开户交易,欢迎细说!

发布于2016-6-20 12:3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会扣手续费,公布中签日当天下午4点钱有足够的钱缴款就可以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6-20 13:1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扣,有的券商可能显示会扣,但是实际股票上市时候就没扣了,这个应该是显示问题,他把这个新股当成你买的股票算了手续费了

发布于2016-6-20 13:55 昆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不会扣手续费,只有在卖出时才会收取。

发布于2016-6-21 15:12 昆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费用只有佣金和印花税,找一个资深的客户经理,至为重要。

发布于2016-7-19 13:1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现在制度改了,中签缴款,无手续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8-2 13:5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扣的。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3 20:2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以后不会扣手续费的,我司佣金全国最低,具体问题请点我Q私聊!!!

发布于2016-8-8 14:0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新股中签是什么意思?
一、它的本质是什么?新股发行时,僧多粥少,所有申购的投资者会通过摇号的方式分配新股份额。•你申购时会获得对应的配号,摇号后,你的配号和中签号码对上了,就是“中签”。•中签后,你就可以按...
平安喜乐 1798
新股中签后何时可以交易?
新股中签后,一般在8-14个自然日内可以上市交易。以下是一般流程:T日:申购日,投资者通过证券账户提交新股申购申请。T+1日:公布申购配号。T+2日:公布中签结果。T+3日:中签投资者...
资深顾问小金 28999
新股中签是自己缴费还是自动扣费,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新股/新债中签后的缴款是完全自动化的流程,您无需手动操作缴费。具体机制如下:自动扣款:在您中签(T日申购,T+1日晚间或T+2日早间可查询结果)后,T+2日(交易日)是缴款日。当天收盘...
橦经理 2380
新股中签是自己缴费还是自动扣费,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中签后,券商会在T+2日16:00前自动从你账户里扣款,无需手动操作。前提是你账户里有足额可用资金(含中签股数×发行价)。若资金不足,视为放弃,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弃购将被限制6个月...
首席常经理 1176
新股中签怎么看,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一、最省事:券商通知提醒大多数券商会主动通知你,不用特意查:短信通知:中签结果公布后,券商会直接发短信提醒你中签并缴款。APP推送:交易软件会给你发站内消息或弹窗,部分券商还会电话提醒...
平安喜乐 258
深圳转户过程中,新股中签了怎么办?中签款会从哪个账户扣?
在深圳转户过程中新股中签了不用慌。一般来说,若转户还未完成,中签款会从原账户扣除。因为在转户手续没结束时,账户的实际控制权还在原券商处,系统仍会按照原流程从原账户划扣资金。要是转户已经...
资深张经理 32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