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以高价买入股票?如果所有人都以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买入股票

为什么要以高价买入股票?如果所有人都以当前价买入股票,股票是不是就不会涨了?

叩富问财 浏览:1202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高价买入?你说的应该是方便成交的做法,提高价格不需要排队,可以及时成交。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16-5-3 13:19 济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个人判断不一样,如果是高价股,但人家做短线高位买没有关系,祝您投资愉快,最低佣金开户可以找我开户,有红包哦。

发布于2018-3-20 16:36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看个人的操作能力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5-13 14:00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人高价购买股票一般是看好后市的情况下追涨. 当股票涨到一定的高位,主力就会想办法出货,散户很容易被套,所以不是特别有把握的时候建议不要在高价购买股票

发布于2016-5-3 10: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短线讲究供求关系,当买方量大于卖方量,买方为了买到股票就会不断出高价,即推动股价上涨。反之亦然

发布于2016-5-3 11:0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每个人的判断都是不同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2-28 10:3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 股票是要低价买入 高价卖出 赚取差价的 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4-29 22:35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建议买股票的时候追高,这样容易被套。

发布于2016-4-30 09:02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关键是不可能每个人都在一个价格买入,每个人对价格的认知肯定是不一样的。

发布于2016-5-1 16:5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看多的,有看空的,看多的投资者多,主动性买盘多容易上涨。

发布于2016-5-1 19:27 松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股票都是低价买入的,没有高价买入的

发布于2016-5-3 10:18 运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人看多这只票为了尽快成交会以现价高一点的价格买入以便能即时成交。

发布于2016-5-3 10:27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价受供求关系,多人买股价一般会会上涨的。

发布于2016-5-3 10:46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高价买入没有一定的理论数值,关键是不可能每个人都在一个价格买入,同一时间挂单一样的价格不容易成交,所以有的人想快速成交,挂高于市价的成交价,这样容易成交,同时看好个股的情况下,高价买入是可以持投待涨的,不同时期不同个股,归结点还在于对个股的技术把握上!祝你股票天天涨!

发布于2016-5-3 12:2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根据个人习惯,有的喜欢挂低价单,有的喜欢挂高价,这个还需要看的就是个股到底是怎么样的走势

发布于2016-5-4 14: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9:30以后的自由竞价阶段:股票交易时间优先,价格优先两个原则,你们以同样的价格竞争,先来的先得,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无论买多买少,先来的先得。2个人出7.5元(一、二),3个人出8元(三、四、五);5个人6.5元卖(六至十)。1、如果5个人6.5元卖的挂单时间在前,且数量比一至五的买量多,则全天成交价6.5元,收盘价6.5元。2、(一、二),或(三、四、五)挂单在前,6.5元卖的挂单时间在后,则股价会以7.5元或8元成交,(价格优先,时间优先原则)。 3、最后收盘价格为最后一笔的成交,你这个里面是说时间先后顺序不清楚的

发布于2016-5-12 22:39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一定,高价买入的股票那肯定是相当看好的

发布于2016-5-22 17: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高价买入不是普遍哈。如果大家都买,那样股票就一定会长起来。

发布于2016-7-8 14:2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啊,所以想买挂高单。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11 23:5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啊,所以想买挂高单,详询点击头像

发布于2016-8-15 15:2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买入股票后,为什么有时候显示已委托但未成交?
1.你挂的价格太低别人愿意卖的价格比你高,你出价不够,自然没人跟你成交。比如现价10.05,你挂10.00想买,人家不肯低价卖,就一直挂着不成交。2.股价瞬间拉升,没给到你成交机会你刚...
3862
委托买入股票,价格高于现价会成交吗?
:会成交✅A股连续竞价遵循「价格优先」规则:买入委托申报价格高于当前现价时,会按市场上当前最优的低价(对手方的卖出报价)成交,不会按你填的高价扣费。
平安喜乐 653
今天买入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出呢
当天买入的股票,T+1才能卖出。按照A股交易规则◎,当天是无法卖出的,最早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就是咱们常说的T+1制度。比如你今天买入的股票,最早明日(下个交易日)才能操作卖...
银河证券江疆 2394
什么是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股票最早何时能卖出?
T+1:当天买,次一交易日才能卖。当日买入,最早下一个交易日开盘可卖出。
老牛经理熊熊 772
买入股票后,当日能否立刻卖出该标的?
A股普通个股:当日买入,当日不能卖出(T+1规则)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股票统一执行T+1交割:T日买入→T+1交易日才可挂单卖出周一买→周二卖;周五买→下周一卖(周末非交易...
珍珠大王驾到 92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