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以高价买入股票?如果所有人都以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买入股票

为什么要以高价买入股票?如果所有人都以当前价买入股票,股票是不是就不会涨了?

叩富问财 浏览:1201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是的就是这个的意思,价格就是这样才稳定最好的了

发布于2016-8-24 16:0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以较高价位买入股票是为了抓住机会吃货,是看好该股后市。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9-6 10:32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以较高价位买入股票是为了抓住机会吃货,是看好该股后市。如果你还有问题请与我详谈,希望我的回答帮到你了,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20 15: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以较高价位买入股票是为了抓住机会吃货,还有看大的看涨空间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20 17:0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以涨停价买入,不一定以涨停价成交。如果股票已经涨停,那么就是涨停价;如果股票没有涨停,就是当前的股票交易价格。

发布于2017-12-27 19:5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在你买入后不一定会涨啊,你说的有可能,但在你买入后股票有可能跌了,并且有可能连续跌,这时候你会心慌,你试想一下,一股跌两块钱,你一千股就是两千块啊,你就会割肉抛了,股票玩的就是心态,自己去试试吧,不是那么简单的

发布于2018-5-22 14:3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不一定的。开户佣金每家券商都有较大差别,联系我开户,我们支持超级篮子组合交易,股票交易佣金我司可以做到行业最低水平!

发布于2019-11-27 11:1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的人资金量大,买入过程中必然会导致股价上涨,有的人想要急速成交,有的人是根据买点买入的,都不一样的,现在我司的佣金更低,欢迎找我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0-1-15 13:5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是的,所有人的价格不会相同的,有些人觉得高一点的价格也能接受,买价就上去了。低佣金联系我

发布于2020-8-12 10:04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是以低价买入股票高价卖出。每个人对股价的认知不一样,不会每个人都以同一价格买入或卖出的。希望能够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5-3 10:36

关注 分享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买入股票后,为什么有时候显示已委托但未成交?
1.你挂的价格太低别人愿意卖的价格比你高,你出价不够,自然没人跟你成交。比如现价10.05,你挂10.00想买,人家不肯低价卖,就一直挂着不成交。2.股价瞬间拉升,没给到你成交机会你刚...
3862
委托买入股票,价格高于现价会成交吗?
:会成交✅A股连续竞价遵循「价格优先」规则:买入委托申报价格高于当前现价时,会按市场上当前最优的低价(对手方的卖出报价)成交,不会按你填的高价扣费。
平安喜乐 653
今天买入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出呢
当天买入的股票,T+1才能卖出。按照A股交易规则◎,当天是无法卖出的,最早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就是咱们常说的T+1制度。比如你今天买入的股票,最早明日(下个交易日)才能操作卖...
银河证券江疆 2394
什么是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股票最早何时能卖出?
T+1:当天买,次一交易日才能卖。当日买入,最早下一个交易日开盘可卖出。
老牛经理熊熊 772
买入股票后,当日能否立刻卖出该标的?
A股普通个股:当日买入,当日不能卖出(T+1规则)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股票统一执行T+1交割:T日买入→T+1交易日才可挂单卖出周一买→周二卖;周五买→下周一卖(周末非交易...
珍珠大王驾到 92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