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4-23 14:26 成都
什么是“市盈率(PE)”、“市净率(PB)”?它们是越高越好,还是越低越好?,新手小白求指导
股票的量比是不是越大越好啊?
可否分享一些经验,成本费用率越低越好还是越高越好,后续该怎么关注呀?
基金涨跌幅越高越好还是越低越好,要知道哪些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