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量比有什么作用?越高越好还是越低越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量比 股票量比

股票量比有什么作用?越高越好还是越低越好?

叩富问财 浏览:12343 人 分享分享

4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量比是正的好,是越高越好!

发布于2016-3-4 15:51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 这个额没有一个固定的说法呢 主要还是看个股的业绩呢 建议你多找几个客户经理比较下 最主要的还是交易水平和个股的推荐呢,欢迎细说比较

发布于2016-3-5 21:32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量比是判断的一种辅助。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19 21:06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放量有延续趋势的可能,在不同的时候有不同的解读。

发布于2019-6-18 09:2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市盈率(PE)”、“市净率(PB)”?它们是越高越好,还是越低越好?,新手小白求指导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两个基础但非常重要的估值指标。**市盈率(PE)*****是什么**:市盈率=公司市值/净利润,也可以理解为每股股价/每股收益。它衡量的是,按照公司当前的盈利能力...
资深王经理 3267
股票的量比是不是越大越好啊?
股票的量比并不是越大越好,量比只是反映股票交易活跃程度的一个指标,需要结合其他因素综合分析。量比的意义:量比>1:表示当前成交量高于过去5天的平均成交量,市场交易活跃。量比=1:表示当...
资深小元经理 53778
可否分享一些经验,成本费用率越低越好还是越高越好,后续该怎么关注呀?
成本费用率肯定是越低越好,它反映企业每产生1元营收所需投入的成本费用,数值越低说明成本控制能力越强,盈利空间越大,运营效率越高。后续关注时,要和同行业同规模企业横向对比,不同行业成本结...
资深黄经理 687
我想问问,成本费用率越低越好还是越高越好,在不同行业一样吗?
你好,低更好,佣金是万三左右,交易佣金您择客户经理可以做成本价的,网上可以就是直接办理开户的,记住应准备身份证与一类银行卡,实际上选择一家低费率券商才能从成本上节省,上市券商更有安全保...
资深小婧经理 1673
基金涨跌幅越高越好还是越低越好,要知道哪些细节
基金涨跌幅高低并无绝对优劣,关键看风险承受力与投资目标。需关注以下细节:1.波动率与夏普比率:高涨幅往往伴随高波动,需结合夏普比率(单位风险收益)判断性价比。若夏普>1,高波动可能合理...
首席常经理 5434
想请教下,成本费用率越低越好还是越高越好,有什么分析方法吗?
证券账户开户佣金市场默认在万三左右,证券公司的手续费主要是依据其实际运营成本来指定的优惠方案,投资者开户之前是可以与证券公司的网上客户经理申请协调佣金费率。开户是没有任何的资金要求的,...
资深张经理 12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