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被套牢,没有钱补仓该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套牢 炒股新手必备 被套牢 补仓

炒股被套牢,没有钱补仓该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397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可以放在那里等解套,现在是局部底部,以后会上涨的,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9-20 14:0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请大家指点一下哟,股票被套牢了该怎么办,快速解套有办法不?
具体是哪只个股呢,您可以发给我,我这边请教投顾给您看看。
余笙 1823
想收集一下大家的想法,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处理,要避免哪些坑?
被套处理1.浅套(<10%):不破关键均线持有,冲高减仓做T降成本。2.深套(>30%):基本面没坏分批低吸摊薄;基本面变差果断割肉换股。3.高位题材垃圾股:反弹离场,不盲目补仓。避坑...
老牛经理熊熊 351
股票被套牢后应该如何处理?
1.区分“浮亏”与“永久性损失”如果持仓公司基本面未变、估值合理、行业前景向好,浮亏更多是市场系统性下跌或情绪影响,可考虑持有等待价值回归。如果公司基本面恶化(业绩持续下滑、财务问题、...
晖哥聊财经 1974
您好,有一事想请教,股票被套牢了该怎么办,我这样理解对吗?
您好,股票被套后,核心思路是“先诊断、再决策、后执行”。1.诊断:①基本面:若行业景气度向下、公司盈利连续恶化或估值仍显著高于行业,应优先止损换股;反之可留。②技术面:跌破长期均线且量...
首席常经理 1243
买股票如果被套牢了,是应该马上卖出吗?
您好,具体看您自己的,如果您自己觉得没有反弹空间就可以卖出割肉,我司费率优惠更多给您的!
首席南经理 6823
我的股票被套牢了,是应该“装死”卧倒、补仓拉低成本,还是果断割肉?
股票被套确实让人焦虑,是该卧倒、补仓还是割肉,没有一刀切的答案,您好,如果直接办理开户佣金一般默认万三左右,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商谈,一般来说,客户资金量的不同享受的佣金...
资深胡经理 12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