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被套牢,没有钱补仓该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套牢 炒股新手必备 被套牢 补仓

炒股被套牢,没有钱补仓该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396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可以放在那里等解套,现在是局部底部,以后会上涨的,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9-20 14:0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主要是对股票市场了解不够透彻,询我在线一对一指导办理,后续终身服务!

发布于2019-4-29 13:5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系统学习和阅读各种证券书籍,深深懂得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就是财富。

发布于2020-6-8 14:10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进行系统学习或者阅读证券相关书籍,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就是财富。搞懂知识,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9-3 11:1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要看你对该股的分析了,祝您新年好运!

发布于2020-2-3 14:0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拿着好了,等两三年之后又会缓过劲来了。

发布于2016-1-26 14:31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时间段套牢的肯定很多的,今天的行情也不适合补仓啊!行情怎么样,没有谁会知道,割肉肯定也不舍

发布于2016-1-26 14:3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高抛低吸啊,降低成本哈

发布于2016-1-26 15:3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就放着不要动了,等着慢慢解套吧!祝您顺利!

发布于2016-1-26 15:3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通过做t摊低成本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欢迎细说

发布于2016-1-31 22:2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市场不适合补仓,我司手机自助开户欢迎了解

发布于2016-5-28 22: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等待解套。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27 19:0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没办法补仓,赚回来就行,很高兴为你解答,祝你投资愉快!股票开户,最低交易手续费低至,量大从优,最大程度节约您的投资成本,专业的投资顾问团队,最大限度增加您的投资收益,欢迎点我头像了解

发布于2016-10-23 16:2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种情况一般是等着涨上去,但是也可以割掉,然后操作赚回来,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23 10:4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守着别动,要是觉得自己短线有两把刷子,可以做做波段,涨多了减点仓,跌下来再补回来,做得好也一样能降低持仓均价

发布于2018-6-4 10: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主要是对股票市场了解不够透彻,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25 13: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通过做波段降低成本价,在高处卖低处买。欢迎咨、询。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5-27 16:48

关注 分享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请大家指点一下哟,股票被套牢了该怎么办,快速解套有办法不?
具体是哪只个股呢,您可以发给我,我这边请教投顾给您看看。
余笙 1823
想收集一下大家的想法,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处理,要避免哪些坑?
被套处理1.浅套(<10%):不破关键均线持有,冲高减仓做T降成本。2.深套(>30%):基本面没坏分批低吸摊薄;基本面变差果断割肉换股。3.高位题材垃圾股:反弹离场,不盲目补仓。避坑...
老牛经理熊熊 351
股票被套牢后应该如何处理?
1.区分“浮亏”与“永久性损失”如果持仓公司基本面未变、估值合理、行业前景向好,浮亏更多是市场系统性下跌或情绪影响,可考虑持有等待价值回归。如果公司基本面恶化(业绩持续下滑、财务问题、...
晖哥聊财经 1974
您好,有一事想请教,股票被套牢了该怎么办,我这样理解对吗?
您好,股票被套后,核心思路是“先诊断、再决策、后执行”。1.诊断:①基本面:若行业景气度向下、公司盈利连续恶化或估值仍显著高于行业,应优先止损换股;反之可留。②技术面:跌破长期均线且量...
首席常经理 1243
买股票如果被套牢了,是应该马上卖出吗?
您好,具体看您自己的,如果您自己觉得没有反弹空间就可以卖出割肉,我司费率优惠更多给您的!
首席南经理 6823
我的股票被套牢了,是应该“装死”卧倒、补仓拉低成本,还是果断割肉?
股票被套确实让人焦虑,是该卧倒、补仓还是割肉,没有一刀切的答案,您好,如果直接办理开户佣金一般默认万三左右,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商谈,一般来说,客户资金量的不同享受的佣金...
资深胡经理 12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