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8-28 16:10 拉萨
新股中签股数一定是申购股数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买卖港股对于一次买入的股数有什么限制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为什么股票今天上午买入下午卖不了显示股数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