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菲沃泰7.22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中签攻略 申购 菲沃泰

科创板新股菲沃泰7.22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叩富问财 浏览:1072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新股申购如果中签了的话,收益一般是不错的,但具体收益是不能预测的,要根据实际情况综合判断。

发布于2022-7-21 10:5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签后还是需要看具体的后势,建议可以选择有客户经理的券商,好帮助您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欢迎您的咨询!

发布于2022-7-21 11: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11.05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科创板新股联瑞新材11.05申购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提前是没法知道的。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6267
科创板新股卓越新能11.11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新股中签盈利一般会比较高。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陈顾问 5434
倍杰特7.22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你好/倍杰特7.22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倍杰特(300774)将于7月22日启动网上、网下申购,发行价为4.57元/股,申购简称为“倍杰特”,申购...
Julia 3347
华尔泰9.16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首先预祝您会中签,但是新股会有多少盈利,这个是具有不确定性的。
段经理 3930
中环海陆7.22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一般来说上市交易之后的走势是不错的,注意股票的风险,欢迎咨询办理开户享受优惠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1984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7.22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菲沃泰吗?
投资者你好,要开通了科创板才行,考虑老牌券商开户,开户就是不收费的,开户条件18岁以上,通过手机的软件直接开户,欢迎开户
小赵经理 9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