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7.22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菲沃泰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炒股新手必备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7.22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菲沃泰吗?

叩富问财 浏览:99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你好,要开通了科创板才行,考虑老牌券商开户,开户就是不收费的,开户条件18岁以上,通过手机的软件直接开户,欢迎开户

发布于2022-7-21 15:48 株洲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


上周新开的账户,是没有办法在7.22日申购新股的。因为申购新股需要您申购前20日日均资产在1万元以上。


更多关于打新,融资融券,期权等问题,可以直接联系我。

发布于2022-7-21 10:35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得行了,要开通了科创板才行,开户找我,我这边直接给低佣金

发布于2022-7-21 10:3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4.15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万泰生物吗?
您好,客户可以直接登录交易软件,点击新股进行申购失败会有提醒。
张经理证券 5771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3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泰林生物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3的时候不可以申购新股泰林生物的
首席南经理 4385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5.13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泰福泵业吗?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是来不及的,新股申购有账户市值要求,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才可以参与新股申购!
首席南经理 2592
科创板新股菲沃泰在7.22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科创板新股菲沃泰在7.22新股申购,中签会短信通知到您的、
首席林经理 731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18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海泰科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是不可以申购新股海泰科,是无法满足新股申购的条件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1757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8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瑞泰新材吗?
您好,新股申购需要您持有对应市场的新股申购额度,账户满足T-2日(含T-2日当天,T是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持有对应市场股票日均市值超过一万元以上就会有对应的额度,每1000...
投顾孙经理 12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