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2-1 10:29 成都
昨天下午用手机在国金证券开了户,今天才知道本省竟然没有营业厅,所以想转户或者注销,难不成我得飞上海不成???
叩富问财
浏览:11573 人
分享
我昨天下午3点半才买的QDII基金,是按哪天的净值来计算买入价格呀?
QDII基金买入以哪天净值为准?我昨天下午三点半才下单,算当天还是第二天的净值?
我昨天下午3点后买了QDII基金,到底是按哪天的净值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