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投的死结
发布时间:2021-6-30 10:47阅读:269
为什么我不喜欢和价投讨论?价投有一些话,有逻辑上的问题,但他们浑然不觉,或选择性忽略。
当然,我更解答不了。所以就避开这些逻辑问题,通过研究市场估值来应对。
1、价值投资,到底在不在意股价波动?
万科A,中国平安,兴业银行等,股价不过跌了30%,大家都忿忿不平。好象对股价还很在意。
对于股价在意,不在意,价投就可以分为两派。
我看雪球上还没有人对于股价不在意。与投机者唯一的不同,是市场到底能否判断?
根据持有公司的估值高低,未来空间,又分为两派。
2、长期持有低估值的优秀公司,一定有合理收益?
3、长期持有高估值的赛道龙头股,一定有合理收益?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什么是止损价和止盈价?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