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空头去等待抄底,我还是坚持看多
发布时间:2015-6-18 15:28阅读:684
这个位置,还有很多空头在看空,在减仓。我还是坚持牛市思维,坚定看多。
周四早盘,两市双双低开,沪指低开低走盘中跳水逾1%,权重股低迷,题材股活跃,沪指快速下探后探底回升,盘中船舶、地产、石油、煤炭、钢铁、电力等权重股拉升,沪指欲翻红;权重股冲高回落,十点半左右沪指跳水跌逾1%逼近4900点,临近十一点,沪指震荡拉升上攻。截止午盘沪指报4959.05点,跌幅0.18%,成交4283亿元。盘面上银行、证券、保险低迷,运输服务、钢铁、央企改革、房地产、油气改革涨幅靠前。
明显的改革股依然强势,虽然指数还是调整,但是下跌的趋势已经不明显了,杀跌之后就有板块带动拉回指数,作为多头,我认为盘面还是不错的,很多个股都在反弹,尤其是前几天被错杀的股,更有创新高的股出现,有了改革这个明显的热点在支撑盘面,后市自然不会差。安心做一个多头吧,管不住自己的就去睡觉,收盘再看。或许有意外收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