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费用比较高的,能降低吗?是怎么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交易费用比较高的,能降低吗?是怎么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3800 人 分享分享


您好:一般降低费用是要看您的资金量的,或者找您的客户经理,找我可以给到您vip费率,欢迎点击右上角咨询我!

发布于2022-4-7 15:01 上海

7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您自助开户一般都是比较高的,已经开户完成的话,暂时调不了佣金的,您也可以销户重新选择新的券商开户,或者不使用这个账户就可以的;

佣金是需要再开户之前提前和客户经理协商的,所以协商以后在开户,基本上就可以开一个比较优惠的佣金的;

希望以上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好的平台,优质的服务,是我们投资路上的必不可少的,如需低手续费开户,可加我为好友,了解详情、

发布于2022-4-7 15:08 上海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找好客户经理给你降低佣金的,可以考虑在网上办理股票开户业务,交易软件里按提示操作后提交申请就能完成,

低佣金开户首选我!!无门槛做到成本价!!终身有效!!

发布于2022-4-7 15:01 丽江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炒股经常做t交易费用高注册账户怎么操作能划算
您好,市场上的默认佣金在万3左右,如果单独联系客户经理开户,佣金会相对会比较低。具体的降低佣金方法如下:1、如果直接在开户的话佣金一般就是默认的,后续很难再调整佣进,可以直接预约客服人...
资深小石经理 81
当前持仓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太贵,交易频繁一天几百块费用怎么降低
持仓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降低推荐咨询客户经理办理,开户前找线上客户经理可以协商沟通佣金费率,因为线上客户经理是低佣金开户渠道,通过客户经理开出来的账户不仅佣金比较低,而且还可以免费获得线...
首席赵经理 114
股票现在交易佣金比较高的,能降低吗?是和证券公司申请还是理财经理申请呢??
和客户经理申请!您如果需要开低佣金的账户可以在开户之前找到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这个佣金是可以协商的。协商如果达不到您满意的效果或者找不到客户经理的情况,然后对比一下您就知道哪...
资深-何经理 4770
国信金太阳股票交易费用怎么收?还能降低吗?
各家券商佣金都是不固定的,不同的营业部的佣金比例不同,办理低佣金提前找客户经理申请,都要带上身份证+一类银行卡,智能手机下载APP一键开户,拒绝费时跑营业部!价格透明的佣金政策,佣金小...
资深小桃经理 9660
当前持仓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太贵,怎么和券商经理协商才能降
与券商经理协商降低交易费用,建议您先了解当前账户的佣金水平,然后表达您的需求并说明交易情况。证券公司股票开户一般的佣金默认是万2.5,证券公司的股票手续费是根据交易量的大小和交易频繁次...
资深小陆经理 303
我的佣金比较高怎么才能降低佣金?
通常成本佣金视资金状况而定。券商默认佣金都很高,所以选择合适的渠道降低佣金很关键。许多券商不愿下调您的账户费用。直接电话客服或客户经理,阐述您的要求,通常按账户资金量调整佣金。想低佣?...
资深康经理 1223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