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减仓上涨之后应该怎么操作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减仓上涨之后应该怎么操作呢?

叩富问财 浏览:351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期货减仓上涨之后,说明空头大幅度止损离场,并不是多头主动加仓推动的行情,那么日后行情可能陷入震荡,建议设好止盈点位,择机离场。下面为您介绍下增仓和减仓行情:
什么是增仓行情?
增仓说明多空双方交战激烈,也有可能是大资金双开。既然有人开仓,持仓量就会不断的增加。交易者为什么要开仓呢?说明对市场未来的行情感兴趣,当方向明确之后就是介入的好时机。
什么是减仓行情?
既然交易是资金打架的游戏,增仓行情和减仓行情,都需要分析行情所处的阶段。减仓行情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多空双方相互妥协离场。另一种是多空双方,其中的一方主动投降造成的。具体的位置、力度都考验着交易者的功力。

期货资金流入是通过持仓头寸增加的方式实现的,即多头头寸和空头头寸同时增加。那么你可能会问多头力量和空头力量同时增加,价格怎么会跌呢,不是应该会继续平衡吗?我举个简单的例子,豆粕期货,有1人在2800的价格卖出开仓100手,有1人在2799的价格买入开仓100手,最新价显示是2800,但第3个人直接以2799的价格卖出开仓100手,这样持仓增加了200手,资金在流入,但是价格却跌到了2799。

所以遇到减仓这样的行情,建议先离场观望。
以上就是关于“期货减仓上涨之后应该怎么操作呢?”的相关解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够给您带来帮助,在这里预祝朋友投资成功!
关于期货您还有哪些问题呢?欢迎与我一起交流,后续我也会分享一些期货知识,也希望朋友在期货投资市场如鱼得水,竭诚为您服务,祝生活愉快!
更多期货问题欢迎点击我头像进行咨询,资深期货顾问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2-4-11 11:11 苏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6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建仓、加仓、减仓、清仓分别是什么交易操作?
建仓:初次买入持仓加仓:已有持仓继续买入减仓:卖出部分持股清仓:把持仓全部卖出
老牛经理熊熊 563
请问什么是建仓、加仓、减仓?
这些名词都是炒股中的术语,可以发您一份入市指南先学习
826
建仓、加仓、减仓、清仓分别适合在什么行情下操作?
一、建仓(初次买入)适用行情:股价低位企稳、趋势拐头向上;震荡区间下沿支撑位;大盘整体回暖、风险偏低时。避坑:高位追涨、单边下跌途中不建仓。
544
期货增仓上涨与减仓上涨有什么区别,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增仓上涨说明多头主动推动行情,对于上涨行情的延续更确定一些。减仓上涨通常来说是空头主动平仓导致的,一般是下跌行情的反弹,等反弹到一定程度,空头一旦增仓,又会出现下跌。
期货朱经理 821
股票量化中,如果设定每上涨5%就减仓,每下跌5%就加仓,这种策略可行吗?
这种策略在一定程度上是可行的,但也存在一些局限性。从优点来看,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实现高抛低吸,降低成本,获取收益。当股票上涨时减仓,可以锁定部分利润;当股票下跌时加仓,可以降低平均成本...
资深程顾问 1695
最近股票到底是减仓还是加仓好?
你好,看仓位,,当前最优选择是空仓,其次是小仓位,最差是满仓。现在还是熊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熊市熊市熊市。。在没有确切迹象表明股票熊转牛钱,要按照熊市操作,而熊市的最佳策略就是空仓
章经理 737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