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减仓后如何再解套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解套 股票减仓

股票减仓后如何再解套呀?

叩富问财 浏览:176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该回答已获得10个赞同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回答如下:
减仓之后之后解套有两种方法:第一种就是减仓后,如果股票回调,则在低位的时候买进,这样才能将成本摊薄,此时投资者要判断股票的支撑位,最好在支撑位的时候补仓。第二种就是换成其他更为强势的股票,将这部分亏损摊薄。
若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我,我将竭诚为您解答。
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22-4-5 20:15 北京

10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减仓后如何再解套呀?

减仓之后之后解套有两种方法:第一种就是减仓后,如果股票回调,则在低位的时候买进,这样才能将成本摊薄,此时投资者要判断股票的支撑位,最好在支撑位的时候补仓。第二种就是换成其他更为强势的股票,将这部分亏损摊薄。

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想办理股票开户您可以随时咨询,这边全程为您服务,最后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2-4-4 22:14 深圳

6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减仓之后之后解套有两种方法:第一种就是减仓后,如果股票回调,则在低位的时候买进,这样才能将成本摊薄,此时投资者要判断股票的支撑位,最好在支撑位的时候补仓。第二种就是换成其他更为强势的股票,将这部分亏损摊薄。

对于需要解套的股票,投资者额参照以下方法

轻套解套方法:

1、波段操作高抛低吸:

针对没有深套的股票,当股价有一点小反弹的时候,就适量卖出,等股价下跌之后再买进。

2、低位补仓降低成本:

这类情况要在股价有止跌的迹象时才能使用,不然补仓只能加重仓位。

3、做T:

当日股价上涨,卖出一部分,留有底仓,等到尾盘下跌又继续买进。

深套解套方法:

1、割肉换股:

这种方法通常适用于购买的股票长期看不到未来趋势,基本面不好、经常阴跌的股票。投资者可等到股价出现小幅上涨的时候,将股票全部卖出,得到可用资金再换其他强势个股。

2、持股等待:

这种方法适用于股价已经下跌很长一段时间,并且已经在底部有漫长的整理期,很可能在将来会形成圆弧底的K线图形,可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想办理股票开户您可以随时咨询,这边全程为您服务,最后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2-4-5 08:30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6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减持之后是等到股价上升的时候卖出,或者是价格回调的买入,降低持仓总体的成本,然后等待股价上升卖出即可,联系雷顾问可以给到成本价的,两融利率可以仅4.99,期权可以给到1.8,量化软件可以选择

发布于2022-4-6 09:19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什么是建仓、加仓、减仓?
这些名词都是炒股中的术语,可以发您一份入市指南先学习
717
如果我的股票减仓一半,那我的成本会增加吗?
一般来说股票减仓一半之后成本就是会降低的。
毛顾问 12867
减仓一般是指卖出部分股票吗
是的,减仓就是卖出部分持仓,降低仓位比例;清仓才是全部卖出。
老牛经理熊熊 238
求告知,股票减仓后的成本价是怎样计算的?
股票减仓后的成本价是系统自动计算的。
毛顾问 12651
股票减仓有什么好处吗?什么时候比较适合减仓操作呢?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你好!股票减仓就是及时止损或者是及时止盈的,是一种控制仓位的方法的阿,。低佣开股票账户欢迎找我哦
资深石经理 4047
现在的A股行情下,是应该抄底还是减仓啊?
长期策略依旧看好新基建科技类!欢迎来我司咨询开户!佣金直接成本价!
资深陈顾问 527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