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市场这里到底部了吗?想开户抄底可以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抄底攻略 vip开户专栏

请问市场这里到底部了吗?想开户抄底可以吗。

叩富问财 浏览:142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可以的。现在这个时间进行筑底是个不错的时机。其实从1月份开始大盘就开始长期下跌,最近偶尔有回升,但大趋势是下跌的。不过大盘继续下跌的可能性也不大了,毕竟中国经济没有出现大问题,下跌也是有限的。现在这个时候风险有限,但收益空间较大。如果再过段时间,等大盘开始回升的话,不容易找到恰当的点进入。
以上就是您想知道的答案,希望可以帮助到您,有任何股票相关的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这边全程为您服务,最后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2-4-1 09:32 深圳

8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总是抄底抄在半山腰,该怎么正确判断底部?
真正底部的4个核心判断标准:跌不动,缩量企稳,不再创新低;形态企稳,K线与指标出现底部信号;资金见底,恐慌盘出清,资金悄悄回流;情绪见底,全网看空,没人再谈抄底-8。5大经典技术见底形...
子茜经理 1016
A股跌破2700点,现在跌到底部了吗?能抄底吗?
您好,现在可以去投资的,但也要谨慎投资,上市券商成本价佣金支持全国手机开户
【杨经理】 7389
A500现在跌了不少,想左侧抄底,怎么判断是不是到了底部区域?
在左侧抄底A500时,判断是否到达底部区域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1.估值指标:-市盈率(PE):可以查看中证A500指数的历史市盈率数据,将当前市盈率与历史数据进行对比。如果当前市盈...
易经理专攻A500 758
当前市场算到底部了吗?刚开户的新手现在入场合适吗?
股市的底部无法准确预测,投资决策应基于个人风险承受能力和市场分析。对于刚开户的新手,建议先了解基本的投资知识和市场动态,小额资金尝试,逐步积累经验。若您需要专业的投资建议和市场分析,可...
小怡经理 900
A股现在处于底部了吗?可以加仓吗老师?
A股现在处于地位的,上市券商低佣金全国手机开户首选我司
首席林经理 5812
请问最近市场好像跌的非常厉害,可以开户抄底了吗,要佣金低的?
抄底需要先开户的,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开通,需要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办理,一定是原件,,手机上晚上都是可以开户的。我司的优惠佣金,让您节约不少成本!
资深刘经理 104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