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中签为什么都是10张?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新债中签

新债中签为什么都是10张?

叩富问财 浏览:6779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微信

您好,新债中签为什么都是10张?转债中签10张是一手。转股数量=可转债市值/转股价,若是持有可转债的市值为5000元,转股价为10元,则可以转500股。若是申购可转债中签10张,意味着中签一手,中签者需要准备1000元的资金认购,因为可转债的面值都是100元一张的,即中签者的投资本金为1000元,外加5元的手续费。
可转债中签后,当投资者账户中有资金会自动扣款,若投资者账户中没有足够资金需要补齐资金,可以从自己的银行卡里面提现到股票账户,也可以卖出账户里面的股票或者是基金,获得的资金都是可以用来认购新债的。
新债中签号公布之后,只有一两天的认购时间,超过系统扣款时间就是默认的弃购,弃购次数多了会有相应的处罚,从可转债上市之后的赚钱概率来看,是不建议弃购的。
需要注意的是,可转债中签后一般在20个交易日内会上市交易,上市交易半年后可以转换为股票,至于可以转换成多少股票,是看可转债的市场价格与其正股价格的,系统会自动帮你计算好。

以上给您的解答,希望对您投资起到帮助作用,有问题可以随时点击微信或电话联系。

发布于2022-10-19 22:3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8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因为大家都申购很多,所以就要抽签。凡是抽到签的,一个签就是十张。不是十股,是十张。每张100元面值,十张1000元面值。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22-3-29 17:25 广州

7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新债中签为什么都是10张?

因为用户在申购可转债时最高是可以申购1万股的,价格为100元一股,其中10股为一手,但是申购这么多股却不意味着能中那么多。一般情况下,用户都是中一手(即10股),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以中2-3手。

从事证券行业8年有余,专业解读开户问题,并且我司可免费提供vip账户,以及新客福利!想要开低佣账户的话,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微信!

发布于2022-4-6 14:2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债中签后能赚多少?转债中签1000元能赚多少,麻烦解惑,感谢!
新债中签后的收益取决于上市首日表现,历史统计显示:1.平均收益:2023年可转债上市首日平均涨幅约20%-30%,即1000元(1签=10张×100元面值)盈利约200-300元。2....
首席常经理 6548
打新债中签后卖出去操作流程,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1)打新债中签后,投资者通常需要在T+1日确保账户有足够资金用于缴款,否则视为弃购。缴款成功后,转债将在上市日(T+6日左右)到账账户。(2)上市后,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情况选择卖出。...
小鹿经理 265
打新债中签了,但是忘记缴款,还有补救方法吗?,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打新债中签后若忘记缴款,会被视为放弃认购。根据规定,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未缴款(包括新股和新债),将被限制参与网上打新6个月的。虽然新债违约不像新股那样严格记录在征信,但同样计入...
橦经理 1908
现在打新债中签后一般能赚多少钱?
您好,现在打新债中签后一般能赚多少钱这个不好说,目前市面上打新债单签(10张,成本1000元)收益没有固定数值,开户我司佣金巨低的,现在联系我可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可转债万0.5手续费的
首席卢经理 430
有谁能告诉我,新债中签上市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怎么弄?
上市首日必卖,优先9:25开盘价或9:30-10:00冲高卖;深市尾盘14:57-15:00也可卖。怎么卖1.看开盘价​->130元:开盘直接卖,别贪。​-110-130元:冲高回落就卖。​-
老牛经理熊熊 391
新股或新债中签后发信息是通过APP,还是手机电话短信
新股和新债中签后,正规券商通常会同时通过APP推送和手机短信两种方式进行通知,部分券商还会追加客服电话提醒。采用双渠道覆盖就是为了防止投资者漏看信息而错过缴款,基本不会出现没有通知的情...
高级胡经理 25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